标题:
湖南衡阳纪念改革开放大会上酣睡一片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2 18:35
标题:
湖南衡阳纪念改革开放大会上酣睡一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49 湖南在线
12月18日,衡阳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会举行。
台上报告不断,台下酣睡一片。
部分公务员会上睡觉被拍。
肆无忌惮仰头大睡
湖南在线12月22日讯(记者 文杰) 台上报告不断,台下酣睡一片。有人捧起文件作掩护,有人手托下巴在“思考”,有人则肆无忌惮地仰头大睡……21日,网友“cocohaha”在华声论坛发图爆料,称这一壮观场景是出自衡阳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会。
帖子一出,立即引来网友们一片骂声。“东亚睡夫”,“没什么奇怪的,在那种环境下,如果镜头里出现一个人认认真真地在做笔记,那才让人惊诧。”“千篇一律,又臭又长,正常的人都是懒得听的。”“哪里都一样,最怕开会了。我也会觉得困死的,这是中国特色。”让人意外的是,网友们并没有过多地斥责台下昏睡的公务员,而是将矛头对准了纷繁冗长的会议。“中国的会太多了,而且多半是无用的会。”网友“maszjq”的留言代表了多数跟帖网友的观点。
“一觉沉睡三十年。”虽只有7个字,却“如石头在胸口,堵得慌!”网友“八叶香”在引用网友“韵雅姿秀”的跟帖时发出这样的感慨。
近年来,公务员开会睡觉的新闻屡屡见诸纸端,公众对个体失态行为的责斥已逐渐转变为对文山会海的不满。“大会接小会,一年开到头,这种既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的‘特色’何时能改一改?”网友“竞远”发出这样的诘问。
http://news.sina.com.cn/c/p/2008-12-22/154916897458.shtml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2-22 19:01
这种大会的确无聊!不过睡得这么猖狂也的确不好看,可以把头低下,一手托腮,做沉思状,或者干脆睁着眼睛睡觉!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22 20:29
台上发功催眠。。。。。。。台下瘫倒一片。。。。。。。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12-22 21:18
正常,我每逢下午开会,中午肯定工作,这样下午会上才睡得香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8-12-23 14:05
就跟当年开校会一样。。。校长讲完,,,教导处长讲。。接着另一个上。。。。讲的都是千篇一律。。。。我们在下面赶紧睡。。。。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