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22 21:54 发表 现在快走出低迷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26 13:15 发表 1929美国经济危机,后3年1932年美国房地产崩盘,股票在1932年跌幅超过1929年 1988年日本危机,2年后地产崩盘 虚拟经济传递到实体经济会有一个过程 这一两年恐怕还有一次实体危机,虚拟资本也还有一次危机 各位驴友需 ...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22 10:59 发表 我们公司金桥工厂也关了,苏州和珠海裁了很多人, 现在这边也裁了一部分,连我室友被裁掉了,回东北老家休息去了~~现在我独居啊~~~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12-26 15:44 发表 大家可帮他留意一下,有合适给他介绍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