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经济危机开始影响到周围的人和自己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1 22:49     标题: 经济危机开始影响到周围的人和自己了

。。。
听说朋友的公司关门了
有的公司年会也不开了
裁员裁整个部门
同学等的通用offer估计没了
开始对周围的人都有影响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22 09:27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22 09:53

人生起起伏伏很正常。。。。没有痛苦无奈,人就没有长进。。。。。。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2-22 10:59

我们公司金桥工厂也关了,苏州和珠海裁了很多人, 现在这边也裁了一部分,连我室友被裁掉了,回东北老家休息去了~~现在我独居啊~~~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8-12-22 10:59

我有一家客户美国和中国的公司上周宣布破产了,还欠我们公司100多万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22 11:13

lz还算好的
我今年2月就开始走下坡路了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2-22 11:16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2-22 14:05

我身边的人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受影响,我们从这个月开始受影响,可怜我们这个月评定奖金和明年工资,晚一个月也好啊
作者: macy    时间: 2008-12-22 16:45

恩~~也是从2月开始受影响。。,10月卷铺盖,不过偶11月又开始开工了
在我找到工作后再晚那么一点点时间,听说更难找到工作了
有饭吃还是好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2 19:03

现在要低调
多干活少说话。。。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2-22 19:26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12-22 21:29

我们今天已经宣布不加工资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22 21:54

现在快走出低迷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2 22:00

我怎么觉得是刚刚开始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12-24 19:55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22 21:54 发表
现在快走出低迷了


才刚刚开始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2-25 13:33

朋友都说,今年还好,用的是去年的BUGET,
明年影响很大,因为今年预算少很多,年终BOUNES和明年的升职加薪都没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25 14:18

最坏的时候已经来了
所以可以认为已经走出低迷了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25 15:04

已经确定,今年不加工资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6 12:43

早晨和同学打电话时
mm说:啊?你接听电话还要付钱?去申请一个xx。
我说:麻烦。懒得去。
mm说:啊?经济危机了你还这样。哪天我帮你申请。
*****
我说:涂脸的东西用完了,陪我去买吧。
mm说:什么?经济危机了,你就卖大宝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26 13:15

1929美国经济危机,后3年1932年美国房地产崩盘,股票在1932年跌幅超过1929年
1988年日本危机,2年后地产崩盘
虚拟经济传递到实体经济会有一个过程
这一两年恐怕还有一次实体危机,虚拟资本也还有一次危机
各位驴友需看好自己的钱包

以上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26 14:34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26 13:15 发表
1929美国经济危机,后3年1932年美国房地产崩盘,股票在1932年跌幅超过1929年
1988年日本危机,2年后地产崩盘
虚拟经济传递到实体经济会有一个过程
这一两年恐怕还有一次实体危机,虚拟资本也还有一次危机
各位驴友需 ...

我的钱包无时无刻都处在经济危机的最前言,唉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12-26 15:36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22 10:59 发表
我们公司金桥工厂也关了,苏州和珠海裁了很多人, 现在这边也裁了一部分,连我室友被裁掉了,回东北老家休息去了~~现在我独居啊~~~



明白了,七七是未婚男,现在一个人住。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12-26 15:44

大家可帮他留意一下,有合适给他介绍一个。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26 16:17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12-26 15:44 发表
大家可帮他留意一下,有合适给他介绍一个。

介绍和他合租还是介绍什么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6 20:23

我们开始裁员了
当天就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