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来!讨论讨论春节前的最后一游!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2-19 15:08     标题: 来!讨论讨论春节前的最后一游!

想去哪里呢?
大伙集思广益,集中一下开个活动!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2-19 15:15

感觉近周围的也玩得差不多了,大同小异,没有啥新意,我们可以弄点新鲜的走走!
听奶爸上次说,他们去什么哪里吃狗肉火锅,什么又便宜又好吃,而且也不是很远,周末来回的腐败活动,老朋友们,大家一起热闹一下,挺放松挺休闲的呵呵!
(热爱狗狗动物的同学们勿怪哦,先打个招呼
作者: 3-Q    时间: 2008-12-19 15:30

可以考虑去东北,那里的雪和雾松不错
作者: 3-Q    时间: 2008-12-19 15:33

好久没出来了,狗肉火锅很好,建议那个狗肉火锅店边上有娱乐设施,喝好酒就去唱歌,唱好歌晚上一帮人打麻将或者吃消夜,最后在旅馆里洗个澡睡觉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19 15:33

元旦去泰山吧……
走逃票路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19 15:35

顶板娘。。。。。不在乎吃啥。。。在乎老朋友们热热闹闹聚聚。。。。。!!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2-19 15:37

原帖由 3-Q 于 2008-12-19 15:33 发表
好久没出来了,狗肉火锅很好,建议那个狗肉火锅店边上有娱乐设施,喝好酒就去唱歌,唱好歌晚上一帮人打麻将或者吃消夜,最后在旅馆里洗个澡睡觉

是啊!当年刚走户外,觉得自己绝对不会选择这种腐败线路,呵呵!
现在感觉,这样玩一下,也很好,大家都喜欢这样玩,有什么不好呢,呵呵
偶尔放松腐败一下,不错!

这个活动让奶爸来组织,他有经验的说!
作者: 3-Q    时间: 2008-12-19 15:40

真的想吃火锅了,希望尽快组织,春节前YY的最后一次活动要搞的热闹点,
动静搞大点,费用经济点,美女多点,帅哥少点,活动腐败点,黄酒少喝点,狗肉多一点,哈哈,就是要爽一点
作者: 3-Q    时间: 2008-12-19 15:44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19 15:33 发表
元旦去泰山吧……
走逃票路线


海外,元旦的时候我还在东北,你过来,我教你滑雪.
泰山有什么好玩的,来东北,我请你喝烧酒,绝对爽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2-19 15:5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19 15:35 发表
顶板娘。。。。。不在乎吃啥。。。在乎老朋友们热热闹闹聚聚。。。。。!!

对啊,随便找几张,都能读出感动~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2-19 15:58

正装年会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2-19 16:15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19 15:33 发表
元旦去泰山吧……
走逃票路线

是个好主意。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2-19 16:21

年会还是应该搞一搞啊~~~温泉年会?
作者: 3-Q    时间: 2008-12-19 16:49

去年的年会没能参加,今年的年会什么时候?元旦后春节前都在上海,年会一定参加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2-19 16:5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2-19 15:51 发表

对啊,随便找几张,都能读出感动~


看到这些照片,突然很想念坝上的兄弟姐妹们,希望今年年会的时候大家都要来,好好聚一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2-19 16:55

原帖由 3-Q 于 2008-12-19 16:49 发表
去年的年会没能参加,今年的年会什么时候?元旦后春节前都在上海,年会一定参加


会在元旦后春节前的,具体等月光通知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19 16:57

赞同正装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12-19 17:3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19 15:35 发表
顶板娘。。。。。不在乎吃啥。。。在乎老朋友们热热闹闹聚聚。。。。。!!

赞同HHRR的意见,大家闹忙闹忙,年会另外再搞.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12-19 20:40

热闹啊,想念啊,向往啊!
还是找个大房子,自己做菜自给自足,想吃啥吃啥,想玩啥玩啥,你们说好不好呢?
也顺便帮那些80后们,提供相……那啥的机会,哈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20 08:31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12-19 20:40 发表
热闹啊,想念啊,向往啊!
还是找个大房子,自己做菜自给自足,想吃啥吃啥,想玩啥玩啥,你们说好不好呢?
也顺便帮那些80后们,提供相……那啥的机会,哈哈!

这个主意不错,支持!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12-20 11:21

"顺便帮那些80后们....."
这里都是70后吗?

我也好怀念坝上的那次出行,搞个盛大点的年会把大家都召集来聚聚吧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12-20 17:46

哈哈有肉吃有酒喝,有美女,我也来啊!什么时候年会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2-20 17:48

租个大别墅?~~~我觉得不错,但是有放得下上百人的别墅吗?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12-20 21:32

冒泡冒泡,争取参加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2-20 21:51

好久没有出去了,也不知道想去哪里,除了吃狗肉得活动,其他活动有空一定参加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20 21:54

支持市内年会,封杀狗肉火锅!!!!!!!!!!!!!!!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20 22:51

原帖由 3-Q 于 2008-12-19 15:44 发表


海外,元旦的时候我还在东北,你过来,我教你滑雪.
泰山有什么好玩的,来东北,我请你喝烧酒,绝对爽啊



哈哈,我可是在哈尔滨上学的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2-22 19:14

为什么偏偏是狗?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2-22 20:15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2-19 16:55 发表


会在元旦后春节前的,具体等月光通知


有什么节目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