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3-Q 于 2008-12-19 15:33 发表 好久没出来了,狗肉火锅很好,建议那个狗肉火锅店边上有娱乐设施,喝好酒就去唱歌,唱好歌晚上一帮人打麻将或者吃消夜,最后在旅馆里洗个澡睡觉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19 15:33 发表 元旦去泰山吧…… 走逃票路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19 15:35 发表 顶板娘。。。。。不在乎吃啥。。。在乎老朋友们热热闹闹聚聚。。。。。!!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2-19 15:51 发表 对啊,随便找几张,都能读出感动~
原帖由 3-Q 于 2008-12-19 16:49 发表 去年的年会没能参加,今年的年会什么时候?元旦后春节前都在上海,年会一定参加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12-19 20:40 发表 热闹啊,想念啊,向往啊! 还是找个大房子,自己做菜自给自足,想吃啥吃啥,想玩啥玩啥,你们说好不好呢? 也顺便帮那些80后们,提供相……那啥的机会,哈哈!
原帖由 3-Q 于 2008-12-19 15:44 发表 海外,元旦的时候我还在东北,你过来,我教你滑雪. 泰山有什么好玩的,来东北,我请你喝烧酒,绝对爽啊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2-19 16:55 发表 会在元旦后春节前的,具体等月光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