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四明山出发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19 01:33     标题: 四明山出发

【出发时间】

广场上车:12月19日晚上21:00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南方上车:12月19日晚上21:30天桥下车站等候

领队手机:15601602660


车号:沪DB 4258

切勿迟到!迟到就没有好座位啦~~

请以此出发令帖子为准!互相转告!
作者: nano    时间: 2008-12-19 08:27

南方上车,好座位,不指望咯。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2-19 10:14

大家吃好喝好玩好爬好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2-19 15:07

今天出发,天气刚刚好嘛~!祝大家玩得开心。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19 16:37

玩好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