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四明山出发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19 01:33
标题:
四明山出发
【出发时间】
广场上车:12月19日晚上21:00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南方上车:12月19日晚上21:30天桥下车站等候
领队手机:15601602660
车号:沪DB 4258
切勿迟到!迟到就没有好座位啦~~
请以此出发令帖子为准!互相转告!
作者:
nano
时间:
2008-12-19 08:27
南方上车,好座位,不指望咯。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2-19 10:14
大家吃好喝好玩好爬好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2-19 15:07
今天出发,天气刚刚好嘛~!祝大家玩得开心。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19 16:37
玩好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