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秋之印象No.3 [打印本页]

作者: 怒吼狂狮---鎏域    时间: 2008-12-17 23:36     标题: 秋之印象No.3

秋之印象No.3

图片附件: DSC_0020.jpg (2008-12-17 23:36, 140.7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158&k=92dda0014eb9666a214807d6f471e2e7&t=1782335159&sid=nlcBfz



图片附件: DSC_0021.jpg (2008-12-17 23:36, 132.5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159&k=c5387dee9571dbc29268e77352bc1fc0&t=1782335159&sid=nlcBfz



图片附件: DSC_0022.jpg (2008-12-17 23:36, 171.8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160&k=1c653c515d97fcf3f9f7f5619d112abd&t=1782335159&sid=nlcBfz



图片附件: DSC_0025.jpg (2008-12-17 23:36, 130.4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161&k=3ad63ca60aef025697f8853881806a78&t=1782335159&sid=nlcBfz



图片附件: DSC_0029.jpg (2008-12-17 23:36, 168.26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162&k=143722e33699631a5e5ab7e44f7d28a5&t=1782335159&sid=nlcBfz



图片附件: DSC_0032.jpg (2008-12-17 23:36, 164.52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163&k=fe9db49021b6cd13928210d5cd974988&t=1782335159&sid=nlcBfz



图片附件: DSC_0036.jpg (2008-12-17 23:36, 127.4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164&k=53c7e88d2e03929c17975d3e960447b0&t=1782335159&sid=nlcBfz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2-18 00:59

有味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18 09:28

姿态、色彩、光影很见功夫。。。。。。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2-18 10:04

啥相机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18 11:29

D80
但是不知道是那个镜头
作者: macy    时间: 2008-12-18 12:11

这套的最灵~~~稀饭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2-19 15:02

哇,拍得真好!本来还想说点啥,夸几句,但是说不确切,很是痛苦啊!
反正很灵~~
作者: 怒吼狂狮---鎏域    时间: 2008-12-20 18:41

是D80  适马150-2.8的微距头 。 谢谢 各位支持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