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16 17:07 发表 顶一个 可惜晚了点 否则天平山很漂亮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12-17 15:00 发表 要图文并茂才好嘛~~!多点介绍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