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四明山碰头会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16 12:26     标题: 四明山碰头会

四明山徒步穿越活动的兄弟们有什么疑问,请在12月16-18日期间,跟帖提问,组织将在12月18日21:00前全部答疑完毕,谢谢.
提问和回答均整理在二楼,请大家把自己的问题尽量集中在一个回帖中。


提问前,请仔细看二楼整理的问题和回答,
避免重复提问!

注明:各按所需,预备各自所需药物,安全起见,本论坛一律不为驴友提供一切内服药物。

财务,上车后请再补收人均50,共预收人均250!不锈已经把车子、保险、基金钱付清,200订金剩下的钱,月光不锈会联系并交给你。

出行要求:

1
.帐篷(双层帐)、羽绒睡袋、防潮垫、登山背包(男55L以上,女40L以上)
2.登山鞋,登山杖。
3.遮阳帽、护膝,一次性雨衣,暖宝宝
4.冲锋衣裤。
5.头灯或手电,另1套备用电池。
6、另可备内衣裤1套,干外衣裤1套。
7、棉袜(可多备几双)、洗漱用品、墨镜、唇膏、垃圾袋、水壶水袋、多功能刀具、求生哨、驱虫药水等;

【食品、饮用水】

1、食品:水(1-1.5升)、干粮、食品请大家尽量不要带多,自己够吃就可以了。

出发时间

人广上车:18号更新
南方上车:18号更新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16 12:28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16 12:26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16 15:33

TXM玩好。。。。。。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2-16 19:55

偶来不了了,星期六搬办公室,讨厌!
txm 玩好
作者: 汉水之滨    时间: 2008-12-17 10:06

出发咯...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17 10:57

LSD,都快边宅男了。装备发霉了吧?

[ 本帖最后由 Anne 于 2008-12-17 11:09 编辑 ]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17 13:29

童鞋们玩好,周末有市内小活动,遗憾缺席,哎,哎,哎
作者: macy    时间: 2008-12-17 13:34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17 13:29 发表
童鞋们玩好,周末有市内小活动,遗憾缺席,哎,哎,哎


嘿嘿~~~ 周末等集合了,哦yes
作者: 汉水之滨    时间: 2008-12-17 14:02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2-17 10:57 发表
LSD,都快边宅男了。装备发霉了吧?

谁能跟您比呀,甘拜下风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17 14:18

过奖了,我也没出去几次,基本我参加的都黄了,郁闷来。。。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2-17 18:29

人越来越少了..............

看来,一个大帐篷就足够了,呵呵
大家混一起.爽歪歪呀!!!

不去的肯定后悔..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2-17 20:35

气罐和炉头够用吗?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18 12:57

你多带两个嘛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