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有一起的没?12.25-1.2去黔东南
[打印本页]
作者:
allegute
时间:
2008-12-14 22:29
标题:
有一起的没?12.25-1.2去黔东南
和同事MM两个人在12月25日到1月2日这段时间去贵阳、黔东南玩。
希望能找到更多同行人,一起包车
有的话请给我论坛留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14 23:27
曾经很心动
现在已经确定回北京了的
看看春节是否能够成行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