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一起的没?12.25-1.2去黔东南 [打印本页]

作者: allegute    时间: 2008-12-14 22:29     标题: 有一起的没?12.25-1.2去黔东南

和同事MM两个人在12月25日到1月2日这段时间去贵阳、黔东南玩。

希望能找到更多同行人,一起包车

有的话请给我论坛留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14 23:27

曾经很心动
现在已经确定回北京了的
看看春节是否能够成行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