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2-12 16:18 发表 茶烟兄的照片越来越赞了!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12-15 19:43 发表 茶烟的柔光可是一绝啊,赞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16 12:52 发表 领队啥时候组织活动啊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2-16 14:37 发表 明年想再去徐州微山湖,那里的日落是一绝,明天发点照片让大家看看.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16 15:15 发表 远伐,在哪里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2-19 10:15 发表 赞的,去带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