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这里圣诞有什么活动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12 11:38     标题: 这里圣诞有什么活动啊

城市生活斑竹们,如题
作者: macy    时间: 2008-12-12 11:48

这个提议不错~~美女版主可以移步过来解答下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2-12 12:40

大家有啥好提议伐,没有我就去看蔡健雅演唱会了,要么我们团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12 13:22

组织加班……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12 13:41

可以团看梅兰芳 然后杀人打牌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2-12 13:42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12 13:41 发表
可以团看梅兰芳 然后杀人打牌


梅兰芳我估计摒不到平安夜了,超想看~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2-12 14:37     标题: 开个年会吧!!!

幽游前2年到年底不是都有年会的吗???今年没有了???小安,组织吧,一年里的活动的超级大三清啊.
作者: palladiosh    时间: 2008-12-12 14:39

蔡健雅演唱会~~~~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2-12 15:13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2-12 14:37 发表
幽游前2年到年底不是都有年会的吗???今年没有了???小安,组织吧,一年里的活动的超级大三清啊.


年会一定要有的,不过不要挤在节假日吧,我和板娘商量下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2-12 19:23

本人出差内蒙古!否则!提议吃饭、泡吧、k歌!!!中间狂欢也要有圣诞拥抱和圣诞kiss的活动节目!至少是这样~~~!否则不够腐败和颓废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12 21:13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2-12 14:37 发表
幽游前2年到年底不是都有年会的吗???今年没有了???小安,组织吧,一年里的活动的超级大三清啊.


支持年会啊~~~眼瞅着要过年了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15 12:42

么声音了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