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体验D40乐趣
[打印本页]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8-12-11 17:31
标题:
体验D40乐趣
自我感觉效果还是蛮好的,嘻嘻
拿来晒下...可惜压缩了
[
本帖最后由 michiko 于 2008-12-11 17:38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082.jpg
(2008-12-11 17:38, 29.33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700&k=84e2d84da26129f87a21387ca265d3af&t=1782359169&sid=7W13LL
图片附件:
DSC_0061.jpg
(2008-12-11 17:38, 30.84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701&k=d259761876081abf51533ffd2334fbbc&t=1782359169&sid=7W13LL
图片附件:
DSC_0009.jpg
(2008-12-11 17:38, 29.88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702&k=b34baad905bd0b523dc201434735a924&t=1782359169&sid=7W13LL
图片附件:
DSC_0408.jpg
(2008-12-11 17:38, 55.92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703&k=7bb59ac5c34455062b0c998fa55e0fed&t=1782359169&sid=7W13LL
图片附件:
DSC_0409.jpg
(2008-12-11 17:38, 55.8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704&k=d0a1b291ce1ff147b879876ecb5555d3&t=1782359169&sid=7W13LL
图片附件:
DSC_0527.jpg
(2008-12-11 17:38, 24.06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705&k=6079c7584e7478ef7932ff6b45000f9e&t=1782359169&sid=7W13LL
图片附件:
DSC_0610.jpg
(2008-12-11 17:38, 34.32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706&k=62e84c195ac9dc277b82b66738f3a297&t=1782359169&sid=7W13LL
图片附件:
DSC_0582.jpg
(2008-12-11 17:38, 53.08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707&k=d0fdf4978424ea52c847b2f19f193db8&t=1782359169&sid=7W13LL
图片附件:
DSC_0614.jpg
(2008-12-11 17:38, 30.19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708&k=af165195697b7ed841e9057b710dcaa1&t=1782359169&sid=7W13LL
图片附件:
DSC_0467.jpg
(2008-12-11 17:38, 35.22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709&k=75627585a1b03fa3321f03404a4aaead&t=1782359169&sid=7W13LL
图片附件:
DSC_0950.jpg
(2008-12-11 17:38, 53.45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710&k=5b5921183a731ebe0303d7ac6edfdb1e&t=1782359169&sid=7W13LL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2-11 17:34
你买多少钱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8-12-11 18:19
标题:
Hrmm...
我用卡片机这是借朋友的,买来5K左右(一年前)
第一次尝试单反已经很有感觉了,
打算进台D80,配我可能会显得笨了点儿…
或者有更好的推荐???OT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11 18:54
D80不错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11 19:14
lsd很敬业……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2-11 20:08
D3不错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2-12 08:52
D80买不到了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8-12-12 15:07
标题:
谢谢楼上朋友们
我在京东上看6839价,如何?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8-12-12 15:11
标题:
补充
套机,配18-135镜头的价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2-12 19:15
如果是水货貌似贵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