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团购】抓绒保暖内衣——冬天出行保暖好东西 [打印本页]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2-11 00:27     标题: 【团购】抓绒保暖内衣——冬天出行保暖好东西


团购价格联系精灵垂询,其他请参见http://www.grail.com.cn/

电话:15601602660,QQ:105662266,MSN:ivellios@live.cn

一、团购格瑞保暖排汗内衣套装
产品说明:
复合面料,内层coolmax吸汗,外层摇粒绒保暖,排汗,速干,保暖性好。
户外专用排汗保暖内衣,迅速拍出户外运动时候身体散发的汗气,给身体最大的保温效果。

女款:

灰色,紫色



男款:

黑色,灰色



二、格瑞 Polartec 200 抓绒衣

Polartec面料介绍:

Polartec是美国Malden Mills公司推出的材料。迄今为止是户外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抓绒产品。Polartec比一般的抓绒衫轻,软,暖和,抗静电,而且不掉绒。它干的也比较快,而且伸缩性也不错。
Polartec分轻量级,中量级,和重量级。100系列的为轻量级,适合做抓绒裤。200系列最常见,保暖性比100系列好,又没有300系列那么重,算多面手。300系列更暖和,不去很冷的地方用不着。 注意,一般人买200系列最好。如果冷,可以套一件羽绒背心。300以上的穿在身上相对又沉又裹得荒,太热了穿不住,脱下来又冷。

男款:深蓝,浅蓝,红





女款:蓝色,红色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11 09:43

我买的是这个吗?
偶有空来拿货,呵呵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11 10:11

顶!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12-11 10:54

东西不错么
我给老婆弄套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2-11 11:31

实价多少啊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2-11 12:18

我要第一款的紫色小号1套。

上次买的灰色,款式很好,颜色是灰的,不喜欢,而且m号大了点。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11 12:25

我之前拿了套灰色的,这内衣真的还不错,透气性特别好。

[ 本帖最后由 Anne 于 2008-12-11 14:48 编辑 ]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2-11 16:07

内衣男式的多少米啊??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15 20:15

订一套男士黑色内衣,尺码:XXL
作者: nano    时间: 2008-12-15 22:28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2-15 20:15 发表
订一套男士黑色内衣,尺码:XXL



哇,我175cm,穿S的刚刚好
谁块头这么大啊?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15 22:54

好东西,给我老爸订的,nano同学不要激动哈!o(∩_∩)o...
作者: nano    时间: 2008-12-16 19:59

真是虎父无犬女啊!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16 21:39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