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团购】抓绒保暖内衣——冬天出行保暖好东西
[打印本页]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2-11 00:27
标题:
【团购】抓绒保暖内衣——冬天出行保暖好东西
团购价格联系精灵垂询,其他请参见
http://www.grail.com.cn/
电话:15601602660,QQ:105662266,MSN:
ivellios@live.cn
一、团购格瑞保暖排汗内衣套装
产品说明:
复合面料,内层coolmax吸汗,外层摇粒绒保暖,排汗,速干,保暖性好。
户外专用排汗保暖内衣,迅速拍出户外运动时候身体散发的汗气,给身体最大的保温效果。
女款:
灰色,紫色
男款:
黑色,灰色
二、格瑞 Polartec 200 抓绒衣
Polartec面料介绍:
Polartec是美国Malden Mills公司推出的材料。迄今为止是户外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抓绒产品。Polartec比一般的抓绒衫轻,软,暖和,抗静电,而且不掉绒。它干的也比较快,而且伸缩性也不错。
Polartec分轻量级,中量级,和重量级。100系列的为轻量级,适合做抓绒裤。200系列最常见,保暖性比100系列好,又没有300系列那么重,算多面手。300系列更暖和,不去很冷的地方用不着。 注意,一般人买200系列最好。如果冷,可以套一件羽绒背心。300以上的穿在身上相对又沉又裹得荒,太热了穿不住,脱下来又冷。
男款:深蓝,浅蓝,红
女款:蓝色,红色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11 09:43
我买的是这个吗?
偶有空来拿货,呵呵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11 10:11
顶!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12-11 10:54
东西不错么
我给老婆弄套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2-11 11:31
实价多少啊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2-11 12:18
我要第一款的紫色小号1套。
上次买的灰色,款式很好,颜色是灰的,不喜欢,而且m号大了点。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11 12:25
我之前拿了套灰色的,这内衣真的还不错,透气性特别好。
[
本帖最后由 Anne 于 2008-12-11 14:48 编辑
]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2-11 16:07
内衣男式的多少米啊??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15 20:15
订一套男士黑色内衣,尺码:XXL
作者:
nano
时间:
2008-12-15 22:28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2-15 20:15 发表
订一套男士黑色内衣,尺码:XXL
哇,我175cm,穿S的刚刚好
谁块头这么大啊?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15 22:54
好东西,给我老爸订的,nano同学不要激动哈!o(∩_∩)o...
作者:
nano
时间:
2008-12-16 19:59
真是虎父无犬女啊!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16 21:39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