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10 15:19 发表 抗月光欢迎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2-11 09:17 发表 欢迎!老规矩,身高体重三围先报上
原帖由 wh-ailin 于 2008-12-11 16:29 发表 很抱歉哦,上次有家影视公司让我去,当时就问我三围,我说不知道,然后专门有个女生帮我量了一下写了下来,可是她没有给我看啊! 所以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自己的三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