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兵来报到 [打印本页]

作者: wh-ailin    时间: 2008-12-10 15:18     标题: 新兵来报到

我是新兵来报到,平时喜欢写些散文、诗之类的或者一些小文章,喜欢听歌曲。
性格属于活泼开朗型的,好交朋友;有时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听着音乐,欣赏着窗外的美景,品着咖啡!这就是生活!我们需要享受生活!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10 15:19

抗月光欢迎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10 16:35

欢迎LZ.........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10 16:46

今天听到句话,说:
有咖啡喝有太阳晒就可以了

跟LZ品味很像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2-10 18:58

扛散文欢迎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10 19:5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10 15:19 发表
月光欢迎

有问题,欢迎美女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2-11 09:17

欢迎!老规矩,身高体重三围先报上
作者: wh-ailin    时间: 2008-12-11 16:28

哈,谢谢大家的关心哦!
也非常感谢大家的热情!
作者: wh-ailin    时间: 2008-12-11 16:29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2-11 09:17 发表
欢迎!老规矩,身高体重三围先报上



很抱歉哦,上次有家影视公司让我去,当时就问我三围,我说不知道,然后专门有个女生帮我量了一下写了下来,可是她没有给我看啊!
所以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自己的三围!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12 00:10

o(∩_∩)o...,楼主太幽默了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20 17:00

上次我群里逢到个人很绝,说他三围同体,我说那不是个圆柱么?
顺便想到, 8一8


原帖由 wh-ailin 于 2008-12-11 16:29 发表



很抱歉哦,上次有家影视公司让我去,当时就问我三围,我说不知道,然后专门有个女生帮我量了一下写了下来,可是她没有给我看啊!
所以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自己的三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