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想看看上千亿美元堆起来是什么样子吗? [打印本页]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8-12-10 15:03     标题: 想看看上千亿美元堆起来是什么样子吗?

比尔盖茨的财富有500多亿美元,想象一下,如果是1美元的现钞,500多亿上千亿堆起来是什么样!

[ 本帖最后由 michiko 于 2008-12-10 15:10 编辑 ]

图片附件: [1刀] 1.jpg (2008-12-10 15:10, 6.6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637&k=7a2a4ec2b21a6d174210d1b04d19447d&t=1782372956&sid=WGbK3K



图片附件: [6刀] 2.jpg (2008-12-10 15:10, 15.61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638&k=79629a09b2d9810fd97c1e6a2b4e4b20&t=1782372956&sid=WGbK3K



图片附件: [3000刀] 3.jpg (2008-12-10 15:10, 8.2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639&k=9d2473260b33515a6ec9c09a4f318bdb&t=1782372956&sid=WGbK3K



图片附件: [72000刀] 4.jpg (2008-12-10 15:10, 13.1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640&k=bb080114146562343f5d842c380c6f31&t=1782372956&sid=WGbK3K



图片附件: [36万刀] 5.jpg (2008-12-10 15:10, 15.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641&k=bd2279bc59e15c25bef7717e826c55e5&t=1782372956&sid=WGbK3K



图片附件: [900万刀] 6.jpg (2008-12-10 15:10, 9.5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642&k=d3121266e42b6ac0f7eae0e311f5a3f3&t=1782372956&sid=WGbK3K



图片附件: [9亿刀] 7.jpg (2008-12-10 15:10, 9.5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643&k=d1f38d4e0951bc049152e06298eebdc7&t=1782372956&sid=WGbK3K



图片附件: [870亿刀] 8.jpg (2008-12-10 15:10, 11.7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644&k=c17969ffd4d62ebba892b0bb7e51f836&t=1782372956&sid=WGbK3K



图片附件: [1660亿刀] 9.jpg (2008-12-10 15:10, 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645&k=0d9ce7878d9fc9a971be46de0063d105&t=1782372956&sid=WGbK3K



图片附件: [1910亿刀] 10.jpg (2008-12-10 15:10, 11.5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646&k=08da9ae1dc800e59d35c3e23b1f4c35c&t=1782372956&sid=WGbK3K



图片附件: [2720亿刀] 11.jpg (2008-12-10 15:10, 18.9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647&k=d64c3089721e037b95c971d0954cf3ba&t=1782372956&sid=WGbK3K


作者: dmd216    时间: 2008-12-11 02:58

I'll take them all...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2-11 08:49

原来是示意图啊,俺还以为是照片咧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8-12-11 18:29

期待3F呈现实物图哟...最好是欧元或英镑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