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同志们,我想死你们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2-7 19:37     标题: 同志们,我想死你们啦

一个星期没有开机,可把我给憋坏了,朋友们,这个星期我苦啊,每天早睡早起(两个早都是指凌晨啊),今天终于暂告结束(真心希望永远结束)!
现在好啦,我胡汉三又回来了,我要再撼江湖!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7 19:47

这一周在忙些啥啊?!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2-7 19:50

忙着应付考试啊,我都不敢想是怎么过来的,一句话,往事不堪回首!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7 19:55

考试累点也值了
还以为超级ot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2-7 19:57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7 19:55 发表
考试累点也值了
还以为超级ot



可是,如果考不出来就不值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7 20:01

如果是公务员考试的话。。。那就绝对不值。。。。。。。。。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2-7 20:11

我才不考那玩意儿来!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7 21:11

祝愿LZ考试通过!!。。。别忘记请客哈。。。。。。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2-7 22:40

承您吉言!


一句闲话!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2-8 01:20

我也好苦啊,刚下班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2-8 09:13

周一凌晨1点半才下班,某人真是辛苦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8 13:27

苦苦苦有穷。。。。
不苦苦无涯。。。。
苦尽甘来时。。。。
方知苦是功。。。。。。。。。。。。。。。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8 15:29

我以为LZ去结婚了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2-9 19:0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8 15:29 发表
我以为LZ去结婚了



很有想象力!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