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同志们,我想死你们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2-7 19:37
标题:
同志们,我想死你们啦
一个星期没有开机,可把我给憋坏了,朋友们,这个星期我苦啊,每天早睡早起(两个早都是指凌晨啊),今天终于暂告结束(真心希望永远结束)!
现在好啦,我胡汉三又回来了,我要再撼江湖!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7 19:47
这一周在忙些啥啊?!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2-7 19:50
忙着应付考试啊,我都不敢想是怎么过来的,一句话,往事不堪回首!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7 19:55
考试累点也值了
还以为超级ot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2-7 19:57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7 19:55 发表
考试累点也值了
还以为超级ot
可是,如果考不出来就不值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7 20:01
如果是公务员考试的话。。。那就绝对不值。。。。。。。。。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2-7 20:11
我才不考那玩意儿来!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7 21:11
祝愿LZ考试通过!!。。。别忘记请客哈。。。。。。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2-7 22:40
承您吉言!
一句闲话!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2-8 01:20
我也好苦啊,刚下班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2-8 09:13
周一凌晨1点半才下班,某人真是辛苦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8 13:27
苦苦苦有穷。。。。
不苦苦无涯。。。。
苦尽甘来时。。。。
方知苦是功。。。。。。。。。。。。。。。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8 15:29
我以为LZ去结婚了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2-9 19:0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8 15:29 发表
我以为LZ去结婚了
很有想象力!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