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周末的冰激凌饕餮大餐 [打印本页]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8-12-5 13:02     标题: 周末的冰激凌饕餮大餐

爽到腻死..甜死..恶心死!!!
一年可以不用吃甜品

[ 本帖最后由 michiko 于 2008-12-5 13:09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01488.jpg (2008-12-5 13:09, 42.9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30&k=036458bdb641be8f56268aeec3a48ee1&t=1782347518&sid=JDjwhX



图片附件: DSC01498.jpg (2008-12-5 13:09, 25.88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31&k=fd94fe0bd0f42e0495f2b0a3afad2b13&t=1782347518&sid=JDjwhX



图片附件: DSC01500.jpg (2008-12-5 13:09, 29.07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32&k=0322870820c465b0f15fae1935bd09ab&t=1782347518&sid=JDjwhX



图片附件: DSC01494.jpg (2008-12-5 13:09, 31.45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33&k=ffa610a3ea94c4b60075943341417353&t=1782347518&sid=JDjwhX



图片附件: DSC01499.jpg (2008-12-5 13:09, 45.7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34&k=63913fadad476ab34d7a8812f7934422&t=1782347518&sid=JDjwhX



图片附件: DSC01496.jpg (2008-12-5 13:09, 25.9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35&k=4ad33f69abb1e38a7298c8da7608ed20&t=1782347518&sid=JDjwhX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5 13:14

地址在哪里呀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8-12-5 13:24     标题: 来福士哈根达斯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5 13:35

糖分太高
还是意大利冰激凌比较好吃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5 13:40

那就推荐一下吧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2-5 18:12

吃那么多,汗
哈,以甜出名,太甜了啊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2-6 19:20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2-5 13:40 发表
那就推荐一下吧


爱茜茜里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8-12-10 15:33     标题: 回复 4# Garrett 的帖子

老美就是爱甜,所以肥胖症病人位居榜首
当然来自欧洲的DQ和爱西西里还是不错的
青菜萝卜各有所好拉~~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10 17:05

只要是甜品,我都喜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