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周末的冰激凌饕餮大餐
[打印本页]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8-12-5 13:02
标题:
周末的冰激凌饕餮大餐
爽到腻死..甜死..恶心死!!!
一年可以不用吃甜品
[
本帖最后由 michiko 于 2008-12-5 13:09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01488.jpg
(2008-12-5 13:09, 42.9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30&k=036458bdb641be8f56268aeec3a48ee1&t=1782347518&sid=JDjwhX
图片附件:
DSC01498.jpg
(2008-12-5 13:09, 25.88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31&k=fd94fe0bd0f42e0495f2b0a3afad2b13&t=1782347518&sid=JDjwhX
图片附件:
DSC01500.jpg
(2008-12-5 13:09, 29.07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32&k=0322870820c465b0f15fae1935bd09ab&t=1782347518&sid=JDjwhX
图片附件:
DSC01494.jpg
(2008-12-5 13:09, 31.45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33&k=ffa610a3ea94c4b60075943341417353&t=1782347518&sid=JDjwhX
图片附件:
DSC01499.jpg
(2008-12-5 13:09, 45.7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34&k=63913fadad476ab34d7a8812f7934422&t=1782347518&sid=JDjwhX
图片附件:
DSC01496.jpg
(2008-12-5 13:09, 25.9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35&k=4ad33f69abb1e38a7298c8da7608ed20&t=1782347518&sid=JDjwhX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5 13:14
地址在哪里呀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8-12-5 13:24
标题:
来福士哈根达斯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5 13:35
糖分太高
还是意大利冰激凌比较好吃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5 13:40
那就推荐一下吧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2-5 18:12
吃那么多,汗
哈,以甜出名,太甜了啊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2-6 19:20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2-5 13:40 发表
那就推荐一下吧
爱茜茜里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8-12-10 15:33
标题:
回复 4# Garrett 的帖子
老美就是爱甜,所以肥胖症病人位居榜首
当然来自欧洲的DQ和爱西西里还是不错的
青菜萝卜各有所好拉~~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10 17:05
只要是甜品,我都喜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