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老大调整一下发帖限制吧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3 20:15
标题:
老大调整一下发帖限制吧
最近广告贴忒多的啊
雪松设置一下新注册id一定时限后才能发帖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3 20:37
这是个办法
好像磨坊就是这样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3 21:06
一下注册多个马甲
24小时后还能集体爆发
我看得多设巡逻员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3 21:42
标题:
回复 楼主 zephyr_us 的帖子
好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2-3 22:06
Jaipur是个很无趣的地方……真的很无趣……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3 23:47
Jaipur是啥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