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老大调整一下发帖限制吧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3 20:15     标题: 老大调整一下发帖限制吧

最近广告贴忒多的啊
雪松设置一下新注册id一定时限后才能发帖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3 20:37

这是个办法
好像磨坊就是这样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3 21:06

一下注册多个马甲
24小时后还能集体爆发

我看得多设巡逻员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3 21:42     标题: 回复 楼主 zephyr_us 的帖子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2-3 22:06

Jaipur是个很无趣的地方……真的很无趣……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3 23:47

Jaipur是啥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