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450万像素 D3X正式发布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1 22:13     标题: 2450万像素 D3X正式发布

作者:DL  责任编辑:  发表时间:2008-12-01   浏览数:5363


是在计划表内的应时而发?还是在官方杂志泄密后的“顺水推舟”?总之在经历了铺天盖地的传言和揣测之后,尼康D3x今起终于验明“正身”------尼康公司于12月1日起正式发布数码单反相机新品D3x,其的详尽的性能和功能参数以及样片已经登陆尼康官方网站。
D3x将于12月19日上市,预计机身售价为7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5000元。
尼康D3x是尼康首款超越2000万像素的机型,其采用了独家的2450万像素的全幅传感器(35.9x24mm)。作为相机市场的巨头,尼康D3x也终于加入了由索尼α900和佳能EOS 5D Mark II组成的“2000万像素俱乐部”。

D3X继承了D3的机身设计:全天候机身,装载了世界领先的51点自动对焦系统,同时相机拥有一个可视角度170度92万像素的3.0英寸液晶屏幕。作为旗舰机型,尼康D3X的最高快门速度为1/8000秒,快门寿命也达到了30万次,相机还率先支持了手持摄影和三脚架摄影两种实时取景功能。D3X仍然采用EXPEED图像处理引擎,感光度范围ISO 100-1600(可扩至ISO 50-6400)。连拍速度FX或5:4格式下5FPS,DX格式下7FPS。另外,Active D-Lighting功能设置中增加了“自动”和“ 超高”选项。D3X仍然使用EN-EL4a电池,但在设计上增强了节能水平,拍摄张数从D3的4300张提高到4400张。D3X的外观尺寸与D3完全一致,但由于感光元件内置AD转换功能,其重量为1220g,比D3轻20g。

D3x机身官方样图

D3x机身官方样图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1 22:17

尼康D3x官方样片:
D3X仍然采用EXPEED图像处理引擎,感光度范围ISO 100-1600(可扩至ISO 50-6400)。连拍速度FX或5:4格式下5FPS,DX格式下7FPS。另外,Active D-Lighting功能设置中增加了“自动”和“ 超高”选项。

尼康D3x官方样片

快门速度

1/25秒

光圈

F8

焦距

60mm

ISO

100

白平衡

4450K

图像质量

RAW(14-bit)

图像尺寸

6048*4032

镜头

60mm F/2.8G


尼康D3x官方样片

快门速度 1/320秒
光圈 F2.8
焦距 200mm
ISO 200
白平衡 晴天
图像质量 RAW(14-bit)
图像尺寸 4032*6048
镜头 VR 200mm F/2.8G


尼康D3x官方样片

快门速度 1/125秒
光圈 F13
焦距 28mm
ISO 100
白平衡 闪光
图像质量 RAW(14-bit)
图像尺寸 4032*6048
镜头 24-70mm F/2.8G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2-2 09:00

越来越发现Nikon是贱货
和A900一样的CCD,却是900三倍的价格。和D3一样的机身,却是D3的2倍价格
哪怕是A900的CCD就价值机身的价格18000,机身就是D3的价格27000,那加起来也不满55000,难道D3的CCD是白送,900的机身也是白送?
搞不明白Nikon到底在想什么?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2-2 09:15

nikon版A900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2-2 09:29

不买对的,只买贵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2 10:11

不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2 11:30

买D3+a900
划算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2 12:45

不走平民路……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2-2 13:52

Nikon要向大马三看齐~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2 17:09

价格等于品牌
作者: 小YY    时间: 2008-12-2 17:49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2-2 09:00 发表
越来越发现Nikon是贱货
和A900一样的CCD,却是900三倍的价格。和D3一样的机身,却是D3的2倍价格
哪怕是A900的CCD就价值机身的价格18000,机身就是D3的价格27000,那加起来也不满55000,难道D3的CCD是白送,900的机 ...

所以我用佳能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2 19:41

泥坑
到底为啥我在泥坑呢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2-3 09:05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2 13:52 发表
Nikon要向大马三看齐~


不是看齐,是高于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3 09:57

只考虑买的起的
D80就不错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