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热烈恭喜YY史上首个上将诞生!! [打印本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1 19:06     标题: 热烈恭喜YY史上首个上将诞生!!

小飞马(xiaofeim)TX成为YY有史以来首个上将。。。可喜可贺!!
小飞马请TXM吃饭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1 19:11

上将要积分达到30000.。。。。。。。我还差2千+,争取一个月内也荣升。。。。。。。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1 19:12 编辑 ]

图片附件: zj.JPG (2008-12-1 19:11, 32.82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311&k=03a1d38ece701a7f6e6b00acfd7b4120&t=1782230554&sid=n0BvDD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2-1 19:32

我的天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1 19:57

xiaofeim说第二
每人敢说第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1 20:21

谢谢水王
低调低调。。。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1 20:3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1 19:11 发表
上将要积分达到30000.。。。。。。。我还差2千+,争取一个月内也荣升。。。。。。。


我现在不能查看这些信息了的。。。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2-1 20:49

升官不发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1 20:58

我什么时候才能到中将啊,呜呜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12-1 20:59

看起来好高级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2-1 21:22

我就说嘛
每次上来看到排行榜都是xiaofeim第一
hr是水王的话,小马哥就是水神了
恭喜恭喜,值得庆祝阿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2-1 21:35

请客吃饭
小马哥还是YY首席新闻播报员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1 22:26

低调。。。
无米版主
我参加的第一次YY活动就是江郎山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1 23:50

普天同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2-2 07:12

忽然发觉我也是少将了也
貌似前两天看到自己还是师长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2-2 07:17

太happy了,终于荣升将军一级了
我可不怎么水的哦,竟然也在一周年之前给少将了的
我容易吗我
借小飞马的宝地庆祝一记,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 08:08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2 07:12 发表
忽然发觉我也是少将了也
貌似前两天看到自己还是师长的。。。


水到渠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2 08:56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2 07:17 发表
太happy了,终于荣升将军一级了
我可不怎么水的哦,竟然也在一周年之前给少将了的
我容易吗我
借小飞马的宝地庆祝一记,哈哈
恭喜恭喜。。。新的将军不断诞生中。。。。。。。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2-2 10:46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2 08:08 发表


水到渠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2-2 10:46

恭喜恭喜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2 11:32

申申也少将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2 11:32

看在线时间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2 13:37

哈哈,,,值得庆祝,值得庆祝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2-2 14:10

很好奇,上将完了后是什么?将军还是司令?要不是玉皇大帝?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2-2 16:03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2-2 14:10 发表
很好奇,上将完了后是什么?将军还是司令?要不是玉皇大帝?
ushi
00你也太不要求上进了
看人家都上将了你还在混中将
作者: macy    时间: 2008-12-2 16:41

我什么时候也能混个将啊~~~55555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 20:14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2-2 16:03 发表
ushi
00你也太不要求上进了
看人家都上将了你还在混中将


00是有了更高的生活追求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2-2 20:3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2 20:14 发表


00是有了更高的生活追求的。。。

那你也要赶上啊
啥时候也抱个美人归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2-2 20:38

爱将军不爱美人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2-2 20:40

欧,错了
是成了将军,自有美人投怀送抱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2 21:44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2-2 14:10 发表
很好奇,上将完了后是什么?将军还是司令?要不是玉皇大帝?
上将之后是元帅OR司令。。。。。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2-2 22:18     标题: 靠!回帖的大部分也都是将军or版主

三星上将/4星上将/5星上将
还可以分大将
然后是元帅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 22:33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2-2 20:30 发表

那你也要赶上啊
啥时候也抱个美人归啊


那样就只能是个中将了的。。。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3 01:35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2-2 22:18 发表
三星上将/4星上将/5星上将
还可以分大将
然后是元帅吧


知足吧你,好歹也比我强阿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3 08:26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2-2 20:30 发表

那你也要赶上啊
啥时候也抱个美人归啊

就是就是,小马哥要我帮你介绍伐啦

为什么我没啥更高的追求,水到现在还是少将啊,雪松弄是不是对我的帐号动手脚了啊,呜呜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2-3 08:5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 08:26 发表

就是就是,小马哥要我帮你介绍伐啦

为什么我没啥更高的追求,水到现在还是少将啊,雪松弄是不是对我的帐号动手脚了啊,呜呜

先解决个人问题吧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2-3 08:5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2 22:33 发表


那样就只能是个中将了的。。。

上将不配发GF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12-3 11:16

看着水神的成长,感慨万千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2-4 12:10

恭喜啊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12-4 12:50

路漫漫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4 13:06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2-3 08:54 发表

先解决个人问题吧


镜子TX还很年轻呢
所以不着急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2-5 16:55

两大水王,佩服地
忽然发现我居然威望榜上有名啊,嘿嘿,窃喜下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12-9 21:34

恭喜
看者有份吗?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10 13:25

啥份?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2-16 12:33

其实我也有潜力的,只是最近太忙
作者: 小曦    时间: 2008-12-22 08:57

了不得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2-31 15:1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 08:26 发表

就是就是,小马哥要我帮你介绍伐啦

为什么我没啥更高的追求,水到现在还是少将啊,雪松弄是不是对我的帐号动手脚了啊,呜呜


我也是少将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