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1 19:11 发表 上将要积分达到30000.。。。。。。。我还差2千+,争取一个月内也荣升。。。。。。。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2 07:12 发表 忽然发觉我也是少将了也 貌似前两天看到自己还是师长的。。。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2 07:17 发表 太happy了,终于荣升将军一级了 我可不怎么水的哦,竟然也在一周年之前给少将了的 我容易吗我 借小飞马的宝地庆祝一记,哈哈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2 08:08 发表 水到渠成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2-2 14:10 发表 很好奇,上将完了后是什么?将军还是司令?要不是玉皇大帝?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2-2 16:03 发表 ushi 00你也太不要求上进了 看人家都上将了你还在混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2 20:14 发表 00是有了更高的生活追求的。。。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2-2 20:30 发表 那你也要赶上啊 啥时候也抱个美人归啊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2-2 22:18 发表 三星上将/4星上将/5星上将 还可以分大将 然后是元帅吧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 08:26 发表 就是就是,小马哥要我帮你介绍伐啦 为什么我没啥更高的追求,水到现在还是少将啊,雪松弄是不是对我的帐号动手脚了啊,呜呜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2 22:33 发表 那样就只能是个中将了的。。。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2-3 08:54 发表 先解决个人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