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娶一个上海老婆的遭遇(转贴)
[打印本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1 16:47
标题:
娶一个上海老婆的遭遇(转贴)
本人今年29岁,1998年毕业于沈阳大学,同年赴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学习MBA。1999年毕业后在伦敦劳意德银行当任金融分析师,2000年4月被委任为分行经理,年薪17万英镑,并在海德公园旁边买了一百多万英镑的房子,同年7月顺利获得杰出人才移民身份。
2001年春节回国经一上海夫妇(同学)介绍娶了一个绝色上海美女为妻。她来英国后一年内本人为她办了长期签证,移民身份申请中也接她的父母来也生了一个孩子。但是她和她父母的要求越来越多。首先要到世界各地旅游,出行必坐头等舱,入住必找五星级。其次寄钱给国内的兄弟姐妹和穷亲戚们,现在我手上的汇款单有几十张。然后2001年底,她和她父母要回国探亲开列了很长的一个礼单要我付钱到最昂贵的哈洛兹(就是戴安娜前王妃的姘头的爸爸开的那间)买礼品。我不同意她们就跟我吵说没有这些礼品回国没面子。她们三人轮流向我进攻,并恶毒的使用了我听不懂的上海方言,我只好妥协。一年内包括结婚花去我将近三十万英镑。如果只有这些我还可以容忍,钱这东西,花了再挣,穷还能穷死英雄汉?!
但是2002年1月我发现电话费用直线上升,查过帐单后发现一个拨往上海的国际电话经常被成小时的占用。追问之下她承认他是以前的男友责备我上班不理她,她孤独当然要找安慰,原来她回国是干这个去了!大家都知道我们东北人心粗,可我并不是不关心她,不爱她呀!一怒之下,我就扇了她一记耳光,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打女人。这下更不得了她说这辈子没挨过打决不和我干休。她打电话叫mop.com向法庭申请了保护令禁止我回家。随后她向法庭要求离婚要求将财产平分将孩子判给她要求我支付房子和汽车按揭她的抚养费孩子抚养费等每月一万多英镑。本来我想离就离把,财产都分走我还可以再挣,可是仔细一算,如果按她的条件我这辈子就只有给她当奴隶挣钱供她挥霍了,人间地狱啊!我只好咨询我的一个英国朋友Andy,他早年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法学院博士毕业,是最好的离婚律师。
在他的安排下我拒绝离婚。按法律如果我拒绝离婚那么对方就必须等合法分居十六个月后才能提出离婚。Andy告诉我这是为以后行动争取时间。在Andy的安排下我邀请父母到英国告诉他们具体情况取得他们支持。离婚是十分艰难的战斗我必须得到支持。而父母则是最可靠的后方。在此本人向所有
男同胞说妻子如衣服谁也不能保证她会和你过一辈子,尤其要小心上海女人。只有父母才永远不会在你最困难的时候抛弃你,何况我的父母退休前均是高官,具有丰富的拼杀经验。 我通过工作之便使用银行内部电脑和我哥给我做的黑客软件(我哥是电脑高手,现在美国工作)不留痕迹的取出银行和房子上的所有资产。分批在3个月里通过加勒比,瑞士和委内瑞拉分行把所有的钱转到十几个秘密帐户。这样本人在英国的净资产就接近于零。随后,我在工作中有意出错并把错误有意无意地透露给我的竞争对手,另一个分行经理。他一看喜出望外赶紧向总行表功说他为银行挽回多少损失。经过多次老板就给他加薪并将我解雇。我被解雇后在Andy的安排下我停止支付房子按揭汽车分期并开始领取失业保险。半年后我的房子汽车被拍卖她和父母和孩子被赶出房子也失去奔驰车。不久,她父母签证到期因无经济担保无法续签签证被迫回国。她开始打工。我的失业保险到期我开始领取社会救济。战争是残酷的,其间我得了一次重感冒,因为没钱只好到公共医院住院,享受国民待遇,条件极差且受人白眼,那段日子真是不堪回首啊。
今年4月,分居达十六月我向法庭申请离婚。离婚获准。因我身无分文且无任何收入依靠父母和社会救济生活。她没有得到一分财产也没有得到一分抚养费,苦了我一岁的孩子了。因她无任何工作技能(专科毕业,英语很烂)且相貌绝色一贯养尊处优被人宠爱不能吃苦。她不断被打工解雇。同时大家知道她把丈夫赶出家门下场凄凉,所以没人敢娶她。但是由于面子关系(面子,面子,该死的上海人!)她又不愿回国。后来她就只好在Charing Cross的伦敦华埠M Y为生。我通过朋友知道此事和Andy讨论后他坚持要我向局匿名告发(一夜夫妻百夜恩,弄成这样真是非我所愿)。她被捕并遣送回国,住回上海胡同的鸽子笼里,其实也算是脱离了苦海。小孩留下归我。
5月我重新在NTL国际集团找到分公司经理工作年薪24万多英镑。我重新在诺丁山地区买了更豪华的房子,和父母生活在一起,购置顶级奔驰汽车一架,奥迪TT5自动金属顶棚跑车一架。我把她在英国M Y被抓遣送回国的事告诉了当初的介绍人,没想到他们竟是长舌妇,将此事添油加醋到处传扬
,亏他们还是我的同学,前妻的学长和好友。她回国后无脸见人。她去见她的前男友她的前男友打了她一耳光骂了她一句“不要脸的*女。”(上海男人!!!呸-呸-呸-)就走了不理她了。有一些不好的喜欢看人笑话的上海人总问她你不是嫁到英国当百万富婆了吗怎么去M Y被遣送回国问的多了她心理承受不了就得精神病了(脆弱,死要面子的上海人)。见人就说“我不是M Y被遣送回国的,我不是...”今年8月6日她父母把她送到了精神病院。她这辈子可能就在精神病院了。我听说后给她家里汇去5万英镑,让她父母交给医院,希望她能过的好一点,没想到被她父母买了房子给她23岁的弟弟结婚用!
今年6月,父母在英国生活不习惯,且大事已了,就回了沈阳,带走了孩子,我们都希望孩子小学毕业之前受一下国内的传统教育,我为他们在河畔花园购置了四百多万(人民币)的新居。7月交了一新女朋友,一个19岁的荷兰美女,在牛津大学国王学院念书,淳朴,天真,竟是处女。我们周末和假期见面,周游欧洲。我在苏格兰购置了一个乡间别墅,花园里种满了郁金香,供我们渡假时狂欢之用,我也为她购置了一部宝马跑车代步。她的姐姐是我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同学,前女友,毕业后已经在荷兰嫁为人妇,做了硕士主妇。通过她的姐姐我早就了解到他们家族在荷兰拥有一个连锁酒店集团,极其豪富,我倒不是贪图她家的钱,而是因为她不会贪图我的钱。
本人个人认为,上海人自以为聪明,精于算计,占小便宜,把上海之外的中国人都说成乡下人,自己才是社会菁英。其实真正出身于上层社会的人反倒很淳朴,没有市井之气,为人谦虚,诚实,确实很像乡下人(哈哈)。就像Maria,我现在的荷兰女友。我从前对上海人是没有偏见的,正如大多数北方汉子,宽容,豪爽。现在实在是不敢与上海人多做交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1 17:29
以前看过
有点不太真实。。。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1 17:48
...哈洛兹(就是戴安娜前王妃的姘头的爸爸开的那间)....
这个厉害的。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2-1 19:21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1 17:29 发表
以前看过
有点不太真实。。。
同感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12-1 19:52
貌似在意淫,MOP上的YY高手很多的...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12-1 19:53
真正的成功男人也不会上MOP,哈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2-2 09:37
这样的女人不光上海有,其他地方也有
好女人不光其他地方有,上海也有。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2 12:37
我是上海,女的
OVER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8-12-3 09:17
不全赞同,也不是全不赞同.关键是看人本身.是石头是玉石,不是靠说的.是靠现实体现出来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3 15:11
不管是真是假。。。。通过这个故事还是能看出不少东西的。。。。。。。。。。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2-3 19:05
上海女孩好不好!自有全国人民来判断!只是某些负面的影响已经烙在人们的心里了!承认肯定有不错的!可是谁又能够一下子改变全国人民的看法呢!还是要整体改变吧????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12-4 15:05
MOP上的YY高手,估计是被X个上海女孩摔了过的挺不爽的过来YY下,鉴定完毕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2-4 20:35
物以类聚,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此男主人公MS人品也有点........?自我介绍MS极端优秀,极端优秀了就要娶个极品的上海女人,吃了这个极品的亏就要极端的否定上海女人...........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2-6 20:24
上海好女人还是很多滴
作者:
老乡
时间:
2008-12-7 14:02
该同志意淫得厉害,接近于精神分裂----鉴定完毕
作者:
大刀
时间:
2008-12-7 22:25
纯属YY,还浪费我时间看,看完解气了,还浪费我时间顶你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8 09:19
以平常心看世界。。。。。。。此心,风雨不动安如山!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2-8 19:26
呵呵,不好意思。。。
对上海男也保有一些看法。。。。。。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2-8 20:50
作者:
zjp316
时间:
2008-12-10 16:48
。。。看完笑到抽筋了,YY的厉害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11 22:09
上海女人真可怜到处被人说
我为了为上海女人正名还当着几十个人和人吵了一架
作者:
市场先生
时间:
2008-12-12 10:17
故事是假的,道理是真的
前面是假的,末段是真的
鉴定完毕
作者:
daway
时间:
2008-12-20 20:55
这个一看就是个崇洋内外的屌,看着外国女人奶大屄大,会这样贬低中国人,真看不起这种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