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30 21:12 发表 你不是春节Napel?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2-3 22:18 发表 Jaipur是个很无趣的地方……真的很无趣……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2-3 09:35 发表 77同学,注意安全.回来等你放毒.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4 19:36 发表 lenell要去终南山??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2-5 16:47 发表 N久前占的坑,我自己都快忘了.CTRIP可是我最早的根据地.那个帖子的LZ蛮有意思,原本组织去土耳其,又是很对我胃口的活动.哈哈. 不过现在经济萧条了,要勒紧裤带过日子喽.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4 10:56 发表 此话怎讲 ?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6 20:34 发表 嘿嘿~~~谢谢唐TX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12-12 14:07 发表 你真强啊,坛子里晓得我姓唐的人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