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成人智商高的朋友方可全看明白!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30 15:23     标题: 成人智商高的朋友方可全看明白!

[看贴不回不厚道,回的多就多发些,不断更新]


女孩子不要这样说
 
一男对一女说:“我请你吃饭。”
女说:“改日吧。”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11-30 15:34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30 15:24

有个寡妇去买黄瓜,并嘱咐不要切片,但卖黄瓜的忘记了,还是切了片,那寡妇见了,骂道:“你他妈当我是存钱桶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30 15:24

一大群女生到农场实习,农场主教大家挤牛奶,示范作完,教大家动手亲自试试。这时一个女生看到别人已经挤了小半筒而自己的只有一点点,非常不解。农场主过来看看说:小姐,你不但挤错了地方,而且还选错了牛。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30 15:25

一帅哥欲买TAO,不知道尺寸,服务小姐无奈下手检查,一边对身边的同事说:来一盒5寸的 哦 不 7寸的...哦,天哪,快拿卫生纸。。。。。。。。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30 15:25

影子猪刚被女友抛弃,碰巧在大街上撞见前女友和新欢调情,他越看越气,想羞辱他们一下。于是很有礼貌上前打了个招呼,并很鄙视地对女友新欢说:“我用过的旧货你也不嫌弃!”正当他为自己创意得意的时候,前女友却笑出声道:“外面一寸是旧的,里面全是崭新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30 15:25

下课点名,如果没来期末成绩将被扣掉50分!念到一兄弟时不知怎么就跳了过去,于是他大喊一声:“老师,你漏点了!”
年逾花甲的老教师低头看看了说:“没有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30 15:33

    老公:现在几点?
    老婆:十点。
    老公:整吗?
    老婆:太早了吧,别人都没睡呢!
    老公:我是问是十点整吗?
    老婆:十一点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30 15:33

  太阳给草打电话。
  太阳:“草你吗?我日。”
  草:“我草,你谁啊?”
  太阳:“我日啊!”
  草:“我草,你到底是谁?”
  太阳:“我日啊,你草吧?”
  草:“TMD,你到底是谁啊,我草!”
  太阳:“我日,我日啊!”
  草:“我草!”
  此时,太阳的妈妈接过电话:“我日他妈啊,你是草吧,草你妈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30 15:37

一个来城里打工的乡下妹到电信局想给家乡的妈妈打个电话,一位男营业员说要先付五十块钱,乡 下妹说:“我没有这麽多的钱,但是如果你让我打电话的话,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
     “是吗?那麽跟我来吧。“男营业员说。
     他走进隔壁房间,对乡下妹说:“进来吧,把门关上。“
     乡下妹照做了,接着他又说:“跪在低上吧。“
     乡下妹也照做了,他接着说:“把我的拉练拉开。“乡下妹拉开拉练后,他又说:
     “继续吧,把它掏出来。”
     听到这些,乡下妹就把那根东西掏出来,用两只手握住,这时,男营业员不耐烦地
     说道:“快,快开始嘛!“
     于是,乡下妹将嘴巴靠近那根东西,说道:“喂,你好,是妈妈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30 15:42

某司机常被交警罚,非常气愤但又无法,其妻劝道:别生气,咱有了孩子,起名叫交警,你可以打交警,骂交警,白天他喊你爹,晚上你X他娘!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30 15:44

老师问:三国演义中关羽骑的是什么马?台下无人作答。老师又提示:再想想,这马吕布也骑过。这时有人回答:貂禅。老师大怒:混蛋,我问的是白天骑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30 15:46

刘备与关张三人被困荒岛,数日后,张飞欲割小弟充饥。关羽道:SB,揉揉再割,肉多!这时,见刘备在SY,关羽问:大哥,你干啥呢?刘备:整点酱,沾着吃!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30 16:07

我有一个不明白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11-30 20:44

再次被小可打败了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2-1 01:34

完了 都看明白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2-1 10:01

好黄色,比我那天发了又删那个还厉害!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1 13:08

明白
作者: dmd216    时间: 2008-12-2 07:11



I feel guilty....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