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11-27 23:23 发表 宜家拍的?下次去看看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28 00:13 发表 刚刚买的吗? 我买了很久都没有这么拍过 看起来拍室内的很不错呢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28 10:42 发表 很不错,一直非常想入的扫街头!透露价格吧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8 11:44 发表 35恒久远 一颗永留传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8 11:49 发表 偶决定过完年,把我的书房照搬个IKEA的风格 估计效果应该很不错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1-28 10:46 发表 那里可以拍照啊...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28 19:10 发表 那么建议你也去宜家扫一些照片 真要摆出那种味道也蛮难的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28 19:08 发表 上次在佳佳汇摸了一下你的35mm 感觉即轻便又高素质 终于入手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8 19:51 发表 偶决定照抄,按照它的整体布置,买下全部一套东西。 那房间门口一般好像都有个牌子,写了房间里全部东西多少钱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28 21:10 发表 我也是在佳佳汇的时候动心的,但还没入手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28 21:12 发表 那我们以后就到你家去外拍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8 23:08 发表 拍MM在我房间?以后我有女朋友了咋跟她解释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8 23:04 发表 唉,那貌似我拿一35去吃个饭,随便晃荡晃荡就毒害了2个人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28 19:06 发表 ms你一直用银广 这个头近摄很不错 室内小景很得心应手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28 23:49 发表 我这个头是和105一起买的 平时出去旅游用的很少。。。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2-5 14:49 发表 越傻冒越不用定焦 越不用定焦越傻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