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碰头会、三清、婚宴 [打印本页]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20 11:14     标题: 碰头会、三清、婚宴

碰头会、三清、婚宴、生日宴

地点:浦东桃林路199号(近浦东大道),海云宾馆!离大连路隧道很近!
交通:819、81、85、隧道六线、981、619、522、沪华线、新川线、610等!
时间:9月23日18:30

活动内容:龙虎山四清,清凉峰三清,十一碰头会,最主要的是庆祝小捷飞雪松新婚和哈皮同志生日,吃完开房杀人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9-20 01:43 PM 编辑 ]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9-20 11:25

抢坑~~~~~~~~~


但来不了 哈哈哈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20 12:46

参加!在浦东杀人还要开房?哈皮家附近的茶馆就不错!还有民生路、浦东大道上有家18元畅饮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0 13:41

我也报个名吧!!参加!!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0 13:43

活动参加,杀人就不了~~要到女儿回家休息!!
作者: ADA    时间: 2006-9-20 14:53     标题: 参加!参加!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20 14:59

原帖由 ADA 于 2006-9-20 02:53 PM 发表

ADA参加太好了!杀人时俺俩再合作一把!吼吼!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20 15:01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20 11:14 AM 发表
碰头会、三清、婚宴、生日宴

地点:浦东桃林路199号(近浦东大道),海云宾馆!离大连路隧道很近!
交通:819、81、85、隧道六线、981、619、522、沪华线、新川线、610等!
时间:9月23日18:30

活动内容 ...

壁虎,你应该补充下,地铁2号线出来坐85、971、沪华,这样方便浦西的弟兄!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20 15:42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20 15:01 发表

壁虎,你应该补充下,地铁2号线出来坐85、971、沪华,这样方便浦西的弟兄!


我自己也不知道具体在哪里
我怎么补充啊?
就麻烦认识的XDJM们补充一下
省得我们走冤枉路
作者: Alan    时间: 2006-9-20 16:01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20 11:14 AM 发表
碰头会、三清、婚宴、生日宴

地点:浦东桃林路199号(近浦东大道),海云宾馆!离大连路隧道很近!
交通:819、81、85、隧道六线、981、619、522、沪华线、新川线、610等!
时间:9月23日18:30

活动内容 ...


为啥挑浦东啊?
晚上晚点回去都不方便!!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20 16:03

原帖由 Mingalan 于 2006-9-20 16:01 发表


为啥挑浦东啊?
晚上晚点回去都不方便!!


开了房间了,晚上可以玩通宵,早上再回去
如果实在累了也有地方睡
安啦~

[ 本帖最后由 壁虎 于 2006-9-20 04:04 PM 编辑 ]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9-20 18:46

好,没空就来。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1 08:38

原帖由 Mingalan 于 2006-9-20 04:01 PM 发表


为啥挑浦东啊?
晚上晚点回去都不方便!!

呵呵,浦东的交通还是算方便的,这里给大家一个提示吧:
地铁一号线到人民广场,换终点站的隧道六线,直达浦东,桃林路站下车!
地铁二号线,陆家嘴站出站,换乘85、沪华线等,桃林路站下车
地铁四号线浦东大道站出站,走到浦东大道钱仓路站,换乘81、85、沪华线、981、隧道六线等若干线路可到桃林路站下车。
桃林路站下车后,往东走50米即到桃林路,右转走125米就到了海云宾馆。海云宾馆坐东朝西!
希望各位能顺利到达,及时狂欢!!
不认识路的还可以电话联系:Happydavid,13391039769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1 08:40 AM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21 13:54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20 06:46 PM 发表
好,没空就来。

琥珀,你不说人话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21 13:56

这个星期TMD太忙了,我就不来了,大家吃好,玩好.喝好.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1 14:1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21 01:56 PM 发表
这个星期TMD太忙了,我就不来了,大家吃好,玩好.喝好.

再忙也要来!!如若违反,军法从事!!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21 15:18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1 14:16 发表

再忙也要来!!如若违反,军法从事!!


是军法处置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1 16:38

我已经定好桌了,两桌先!!我周五去点菜,同学们,这样可以吗?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9-21 17:14

贼也太远了!不让人活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1 18:19

有fb啊忙的哦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21 19:06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1 16:38 发表
我已经定好桌了,两桌先!!我周五去点菜,同学们,这样可以吗?


别忘了买蛋糕!!!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1 20:45

蛋糕就免了吧,大家聚聚就好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1 22:42

你怕什么呀~~大不了摔在你的脸上!!

另外,我的小外挂不来了!!祖国的花朵又要被国家的教育摧残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21 22:51

各位兄弟姐妹,我们俩有事就不过来了哦!

现在是我们战斗进入倒计时阶段!每天我练习穿高跟鞋,脚上已经惨不忍睹了!三个大血泡,加一个脓包!和那个登山鞋比起来,登山鞋真是舒~~~服~~~啊~~~

大家吃得开心哦!

哈皮生日快乐啊~~~呵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1 23:2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21 10:51 PM 发表
各位兄弟姐妹,我们俩有事就不过来了哦!

现在是我们战斗进入倒计时阶段!每天我练习穿高跟鞋,脚上已经惨不忍睹了!三个大血泡,加一个脓包!和那个登山鞋比起来,登山鞋真是舒~~~服~~~啊~~~

大家 ...

谢谢先!!祝你们快乐才是啊!!
你们搞个户外婚礼,既可以穿登山鞋又很浪漫难忘哦!!(我怎么这么聪明啊,想出这么好的主意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2 09:3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21 10:51 PM 发表
各位兄弟姐妹,我们俩有事就不过来了哦!

现在是我们战斗进入倒计时阶段!每天我练习穿高跟鞋,脚上已经惨不忍睹了!三个大血泡,加一个脓包!和那个登山鞋比起来,登山鞋真是舒~~~服~~~啊~~~

大家 ...


小捷飞\阿松同志,我在写致辞,写完发过来!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2 16:38

辛苦小可同志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2 17:3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22 09:35 AM 发表


小捷飞\阿松同志,我在写致辞,写完发过来!


小可也能写致辞的呀!!!刮目相看!!!!有机会一定要LOOK一下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22 23:04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9-21 05:14 PM 发表
贼也太远了!不让人活了

是啊,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远了呀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3 00:46

应该有飞机可以到的~虹桥上去,浦东下来~大家包一部怎么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