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一次性筷子里面的恶心猴子脸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27 15:16     标题: 一次性筷子里面的恶心猴子脸

今天一天都因为看到这个帖而没啥食欲,以后出门要自带环保筷了...


吃快餐前看看一次性筷子里面的恶心猴子脸
你知道你每餐用的筷子是怎么做的吗?
下面有一次性筷子制造简介以及可怕的猴子脸。。。。。

关于一次性筷子的小试验:
1.一次性筷泡水一個星期就臭得不得了
2. 用這些發臭的水種綠豆,發芽遲緩,且長到五六公分就停止生長, 最後死掉
3.筷子燃燒的煙霧,用試紙 測試,結果呈現強酸性

另外:一次性筷裡會飽留二氧化硫

避免使用太白的一次性洗筷,因為木頭或竹材都有原來的顏色,太白的免洗筷,應是有過度漂白
宜先用熱水浸泡,時間越久二氧化硫釋出越多
喝湯攪拌則因熱水與筷子的接觸面較多,釋出的二氧化硫較乾食夾取來得更多,最好不要把免洗筷拿去火鍋、湯汁內浸泡

那么:使用免洗筷可能會怎麼樣?

一般人若是食入過量的亞硫酸鹽,可能會造成呼吸困難、嘔吐、腹瀉等症狀,且亞硫酸鹽會與人體的鈣結合,會有造成骨質流失之虞 有些體質特殊的人,無法將亞硫酸鹽轉換成硫酸鹽,攝食超量時,可能會產生不同程度的過敏反應,誘發氣喘或是呼吸困難,除此之外,硫磺中含有重金屬,例如鉛、汞等。重金屬在人體內部是可以堆積的,長時間的累積會造成鉛中毒或汞中毒。
甚至有人得到淋巴腺癌

当你無可避免時--建議消費者購買時,先拿起來聞一聞,如果有一股酸酸的味道,可能含有二氧化硫,由於二氧化硫會溶于水中,消費者使用前可以先將筷子浸泡於溫或熱水中數秒,若時間足夠,應該泡二至三分鐘,以減少筷子中的二氧化硫殘留量。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27 15:18

制作过程

图片附件: MS6s8CtcTW8Q==_EGhKRvHx4UGW.jpg (2008-11-27 15:18, 98.06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042&k=060106e153e290e75e77ec7f51f9f091&t=1782381921&sid=zP5g3r



图片附件: Mi65pI9TvNO5pA==_58fMpUSB9wXF.jpg (2008-11-27 15:18, 69.79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043&k=7f68d3c20d40efed2b2a46e19d7d6837&t=1782381921&sid=zP5g3r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27 15:19

經硫磺燻白或雙氧水漂白(並非消毒)

图片附件: 03_RolCzkj7bjdr.jpg (2008-11-27 15:19, 27.45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044&k=db3ec8158ad345745f39ec979e48cb7b&t=1782381921&sid=zP5g3r



图片附件: 04_Ap6XDfuG30AG.jpg (2008-11-27 15:19, 48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045&k=83cf08d239613b13f5efd88253397222&t=1782381921&sid=zP5g3r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27 15:20

曬乾、烘乾,加工成你我所見的筷子

图片附件: 04_iLndj18jFgqr.jpg (2008-11-27 15:20, 80.98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046&k=fa05f1ccb7b7d020b9c596cb17376b83&t=1782381921&sid=zP5g3r



图片附件: 05_x5MPlvS7Rr4A.jpg (2008-11-27 15:20, 14.55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047&k=9d5c38a8be02fba0bb83a0d850b8a166&t=1782381921&sid=zP5g3r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27 15:21

恐怖的来了---竹筷子裡躲千萬隻猴子

图片附件: 08_k1Lushoe6nbW.jpg (2008-11-27 15:21, 57.99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048&k=0f1db88fefa1668aa7da08711a1eeae7&t=1782381921&sid=zP5g3r



图片附件: 09_mcNFZGQIw7mv.jpg (2008-11-27 15:21, 40.33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049&k=1c752f6432839c30fba1b47e85b82776&t=1782381921&sid=zP5g3r



图片附件: 10_jVFuHNnSJd9P.jpg (2008-11-27 15:21, 32.01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050&k=74878a7bfe11c65fd657f61b98612b38&t=1782381921&sid=zP5g3r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27 15:22

over,看一次起一次鸡皮疙瘩,走了
作者: cindy    时间: 2008-11-27 17:12

准备筷子去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7 18:00

我自带筷子已经一周了。。。。。。。
另求教:为啥会有猴子呢?!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27 20:38     标题: 这个帖子内容早就看到过了!

还有几张估计lz没有贴上来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8-11-27 20:50

好玩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1-27 21:39

看得我头皮发麻,还好我们单位发了筷子和汤匙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27 21:46

宁可吃脏水洗的筷子,也不用一次性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27 23:21

我一直都很喜欢使用自己的筷子,除非实在的没办法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28 09:11

刚用过。。。。。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28 09:40

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8-11-27 21:39 发表
看得我头皮发麻,还好我们单位发了筷子和汤匙


一样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28 09:48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8-11-27 20:50 发表
好玩


奶爸的心理承受能力好强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28 09:4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7 18:00 发表
我自带筷子已经一周了。。。。。。。
另求教:为啥会有猴子呢?!


我也不知道为啥会有,我觉得比较像骷髅脸...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28 09:50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1-27 20:38 发表
还有几张估计lz没有贴上来


没有了,悉数奉上了,再有估计我也没勇气帖上来了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1-28 10:43

每次用一次性筷子时,先折断几根试试有没有猴子脸~~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28 17:46

后悔用,所以要买我们的产品啊!坚决自带吃食工具!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28 18:45

ls 趁机作了一回广告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