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说说各自小时候比较雷人的事情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26 14:18     标题: 说说各自小时候比较雷人的事情

我先来转几个人家的帖子吧!抛砖引玉~~

小学的时候,每天放学回家都会路过一个很大的水塘,水塘边都是桐树(家具上刷桐油的那种),桐树都不高,树干都是伸向水塘的,我们一帮孩子每天都会爬上去蹲着大便,每棵树两三个孩子,下面就会有很多鱼来抢屎吃,一条条地还不亦乐乎呢


我也来说个小组长收作业的故事,老师问小组长,你们组的作业怎么还没交到我办公室,小组长很老乱的回答说,一拉还么交齐。老师说谁没交啊?小组长说:一拉么交。老师火了,到底撒宁么叫!小组长说:我自家没交。全教室的里人,统统拐倒

小时候在船上长大的,掉到河里是经常的事情,我妈现在还在说,曾经有两个我掉到河里的地方有两个和我一样大的孩子掉到河里死掉了。

大约我三岁的时候,我记得很清楚,那时候也是冬初,天已经很冷了,我穿了很多,坐在一个椅子上,不知道那椅子没放好,我一歪就掉河里去了,我的四姨马上下去把我帮我拉上来。我妈给我洗澡后,我的头发还没完全干,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很对那个椅子感兴趣,还是忘记刚才的事情了,我又坐到上面了,结果是一样的,我又掉河里去了,第2次我掉河里去非常清楚的记得,我睁着眼睛,也不挣扎,看着绿绿的水,在想:这次谁拉我上去呢。那时候竟然心里没有丝毫的恐惧感,后来我的五姨拉我上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26 14:23

我哥哥小时候,把米缸当作了马桶,半夜起来迷迷糊糊的,尿尿在米缸里!姨妈早上起来烧早饭的时候,才发现,可惜了一缸米~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26 14:47

小时候我妈妈打我,我就当着他的面,往饭锅里撒尿

穿开裆裤的时候,冬天家里有火盆,隔壁姐姐围着火盆追我,我脚下一滑一屁股坐到火盆里了。妈妈把抱起来,我屁股还夹着一块烧红的炭。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6 15:22

00的小PP上从此留下了“胎记”。。。。。。。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1-26 15:5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1-26 14:47 发表
小时候我妈妈打我,我就当着他的面,往饭锅里撒尿

穿开裆裤的时候,冬天家里有火盆,隔壁姐姐围着火盆追我,我脚下一滑一屁股坐到火盆里了。妈妈把抱起来,我屁股还夹着一块烧红的炭。
没被烧烂吗?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1-26 16:16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1-26 14:47 发表
小时候我妈妈打我,我就当着他的面,往饭锅里撒尿

穿开裆裤的时候,冬天家里有火盆,隔壁姐姐围着火盆追我,我脚下一滑一屁股坐到火盆里了。妈妈把抱起来,我屁股还夹着一块烧红的炭。


菊花失守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26 16:54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1-26 16:16 发表


菊花失守了……

服务器你小时候雷人的故事说说看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26 17:0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1-26 14:23 发表
我哥哥小时候,把米缸当作了马桶,半夜起来迷迷糊糊的,尿尿在米缸里!姨妈早上起来烧早饭的时候,才发现,可惜了一缸米~


不是说自己的吗?怎么说哥哥了!~~~

我小时侯(1岁),听我老妈说我拉大便后在上面狂踩!~~~~~~~~~

我小时侯(7岁),纠集数名小学1年纪的同学殴打小学3年纪的学生,后来自己反而脑袋被别人打破!~~~~~~~~~~

我小时侯(30岁),认识了一对夫妻,加入了一个网站,然后在不久后的今天把更小时候的事情都自我检讨了一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26 17:08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1-26 14:47 发表
小时候我妈妈打我,我就当着他的面,往饭锅里撒尿

穿开裆裤的时候,冬天家里有火盆,隔壁姐姐围着火盆追我,我脚下一滑一屁股坐到火盆里了。妈妈把抱起来,我屁股还夹着一块烧红的炭。


同情你,以后你爱人会帮你好好揉的!~~~~虽然晚了这么几十年!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1-27 09:03

我说个我的:
我在北方的一个家属大院里过的小时候,夏天的时候天黑的很晚,我爸爸妈妈喜欢吃了晚饭带我去轧马路,我每天也跟着去。

轧马路回来后看到我们院子里的小孩还在灯光球场的篮球架下面玩过家家,开药店,我贪玩又跟着玩了起来。因为来的晚只好自告奋勇去“采草药”……经过因为天色已经渐黑,“采草药”又在垃圾堆犄角旮旯的地方,结果直接踩到一个砸掉屁股的酒瓶子,三角的玻璃直接扎进脚掌心。

不过在学雷峰学黄继光学董存瑞的年代,我咬着呀,举着|“草药”,回到了“药店”,大喊:“这下我们的草药可有用啦!…………”

然后一下子瘫倒,呜哇一声大哭了起来……我被我爸夹在咯吱窝里打着屁股揪回了家,被我娘用个破手绢很凶狠的勒住了伤口,然后哦一家人骑一辆破自行车到了医院,缝了5针~~~~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11-27 09:05 编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