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5吨糖果巧克力免费等你来拿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25 15:20     标题: 5吨糖果巧克力免费等你来拿


展会名称: 2008第三届中国糖果节暨上海糖果饼干及休闲食品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08年11月28日-30日
    
展会地点: 中国 上海展览中心

由上海市经济委员会、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中国食品协会糖果专业委员会、广州文尼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糖果文化节,将于2008年11月28日-3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开展。2008年中国糖果文化节飞跃发展,展会面积达7000多平方米,展商数量250多家,取得历史性突破。展会联合举办单位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黎祥食品有限公司这三家国内知名企业,在以特大精装展位参加展会的同时,每家企业都会拿出1吨以上的糖果巧克力作为对中国糖果文化节的实际支持,展会现场免费派发。届时,来参观中国糖果文化节的观众,只要手持中国糖果文化节主办单位派发的门票,即可获得由中国糖果文化节主办单位免费派发的糖果巧克力.


◆其他获取门票方法:
在上海环艺电影城(上海静安区南京西路1038号梅龙镇广场10楼)、上海新世纪影院(上海浦东新区张杨路501号)两个电影院,凡购买电影票一张,即可获取由组委会派发的价值20元的门票一张
组委会将在2008年11月25日的《申江服务导报》、11月27日的《新民晚报》及11月28日的《新闻晨报》三份上海主流报纸做广告,届时广大市民可将展会广告剪切下来当门票使用,剪切的广告在展会现场可换取价值20元的的糖果巧克力.





图片附件: e38606.jpg (2008-11-25 15:20, 52.48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54&k=4246524dda9df120eaba2b40a6e86bb3&t=1782230078&sid=v0Xp10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11-25 15:52

我不吃糖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1-25 16:32

那个,小安啊,作为秘书,你就帮我去领一吨回来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25 16:43

LS的太嚣张了,居然敢差使版主....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25 16:45

喜欢吃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25 16:49

那几家报纸会卖的挺好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5 16:50

又要发糖啦。。。安版的喜糖要吃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25 16:5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5 16:50 发表
又要发糖啦。。。安版的喜糖要吃的。。。。。。


侬又开始造谣了
我的喜糖...去展会现场随便拿吧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11-25 17:27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25 18:26

麻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25 18:26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25 16:43 发表
LS的太嚣张了,居然敢差使版主....



把他变成俘虏……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