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又结了一对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25 09:20     标题: 又结了一对

王斑和曹颖的爱情马拉松跑了13年。昨日在接受采访时,王斑终于透露,“其实婚事已经办了,只是我们不想扰民。”王斑还说,他们不准备举办奢华的婚礼,“如果我们想把消息公开,也许我们就会写篇博客。”

  每当有人问到他们两人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原因,王斑说,在家里,大事还是由他做主,但凡事一定要和曹颖商量,相互谦让最重要。此外,他们俩都有个共识,就是不让爱情掺杂质,“我们从来不以情侣身份参与娱乐圈任何事情,也不会拿自己的感情炒作,那多傻呀。” 记者 巫天旭


图片附件: 1.jpg (2008-11-25 09:20, 64.5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42&k=1b605ede33f2aabf98eecfd2e1ac70a8&t=1782293750&sid=Qp9zl5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25 09:48

我喜欢曹颖
作者: macy    时间: 2008-11-25 10:19

最近结婚的人还真多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1-25 13:44

还有人喜欢曹大妈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2-28 20:28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2-12 16:45

还有人喜欢曹大妈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8-11-25 13:44


同问。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