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22 23:47 发表 好丰富的活动呀。。。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1-23 00:17 发表 辛苦了,HHRR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2 23:58 发表 你怎么没来?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3 00:24 发表 由于拍子被我打坏了。。。之后就去迪卡侬花400元买了新羽球拍和包。。。和大部队分开了。。。 大部队们去FB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3 00:25 发表 不辛苦。。。纪实我喜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23 10:20 发表 和朋友去逛威海路696号 然后去了星光。。。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23 10:23 发表 随身LX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3 10:33 发表 180头到手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23 19:54 发表 fb的 这样的活动我喜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23 20:04 发表 艺联启程太贵了的 让HK同学帮忙预定了的 大概一个月到货,HKD4980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3 20:45 发表 下次过来耍耍?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1-24 10:46 发表 有没有兴趣搞成每周固定的啊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1-24 11:55 发表 症状消失了, 体力还没恢复.这两天累着了,谢谢美女关心 ^_^ 下次再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