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地下铁 [打印本页]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8-11-22 13:51     标题: 地下铁

地铁

图片附件: 未命名-12.jpg (2008-11-22 13:51, 165.6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02&k=4c5c0a2135531a5b40971ea5699836f0&t=1782344257&sid=0Ghvg5



图片附件: 未命名-13.jpg (2008-11-22 13:51, 159.1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03&k=500ec769964ad35404102b08aa0fdbd6&t=1782344257&sid=0Ghvg5



图片附件: 未命名-14.jpg (2008-11-22 13:51, 163.5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04&k=233ff6dd7b60d640edd0061ffe2a12e4&t=1782344257&sid=0Ghvg5



图片附件: 未命名-15.jpg (2008-11-22 13:51, 167.7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05&k=06aa6eacc4a8eafedf4597d7e2127153&t=1782344257&sid=0Ghvg5



图片附件: 未命名-16.jpg (2008-11-22 13:51, 174.4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06&k=213c662189a8f023afac9b8644502e55&t=1782344257&sid=0Ghvg5



图片附件: 未命名-17.jpg (2008-11-22 13:51, 160.7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07&k=385b57c90c59c1497be7ca1797fb0157&t=1782344257&sid=0Ghvg5



图片附件: 未命名-18.jpg (2008-11-22 13:51, 163.6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08&k=16576982738ce754f6fdc127a7bf8467&t=1782344257&sid=0Ghvg5



图片附件: 未命名-19.jpg (2008-11-22 13:51, 177.2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09&k=d77db576ddf449503efec689f08a46a1&t=1782344257&sid=0Ghvg5



图片附件: 未命名-22.jpg (2008-11-22 13:51, 164.9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10&k=d62dec28b7e2ab52240d85e7750f8646&t=1782344257&sid=0Ghvg5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11-22 14:27

这个风格拍地铁的确很赞~~~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11-22 14:28

不过我觉得不好意思拿着相机对着陌生人~~~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1-22 16:25

不要为了形式去刻意形式
作者: macy    时间: 2008-11-22 16:44

这个是火车站吧~~20号晚上在外环路也看见一个拿着佳能机子的摄影人员在地铁拍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22 20:45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11-22 14:28 发表
不过我觉得不好意思拿着相机对着陌生人~~~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2 22:23

LS的LS的LS广告的删掉。。。。。。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1-23 02:49

很纯粹的就是彩色转黑白。

这样色调的片子每张配上个主题让观众知道你要表达的内容比较好。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24 09:47

很有感觉的画面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11-28 17:33

欣赏第三张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2-12 11:24

我觉得鱼眼是拍这个的最好选择!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