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地下铁
[打印本页]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8-11-22 13:51
标题:
地下铁
地铁
图片附件:
未命名-12.jpg
(2008-11-22 13:51, 165.6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02&k=4c5c0a2135531a5b40971ea5699836f0&t=1782344257&sid=0Ghvg5
图片附件:
未命名-13.jpg
(2008-11-22 13:51, 159.1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03&k=500ec769964ad35404102b08aa0fdbd6&t=1782344257&sid=0Ghvg5
图片附件:
未命名-14.jpg
(2008-11-22 13:51, 163.5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04&k=233ff6dd7b60d640edd0061ffe2a12e4&t=1782344257&sid=0Ghvg5
图片附件:
未命名-15.jpg
(2008-11-22 13:51, 167.7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05&k=06aa6eacc4a8eafedf4597d7e2127153&t=1782344257&sid=0Ghvg5
图片附件:
未命名-16.jpg
(2008-11-22 13:51, 174.4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06&k=213c662189a8f023afac9b8644502e55&t=1782344257&sid=0Ghvg5
图片附件:
未命名-17.jpg
(2008-11-22 13:51, 160.7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07&k=385b57c90c59c1497be7ca1797fb0157&t=1782344257&sid=0Ghvg5
图片附件:
未命名-18.jpg
(2008-11-22 13:51, 163.6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08&k=16576982738ce754f6fdc127a7bf8467&t=1782344257&sid=0Ghvg5
图片附件:
未命名-19.jpg
(2008-11-22 13:51, 177.2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09&k=d77db576ddf449503efec689f08a46a1&t=1782344257&sid=0Ghvg5
图片附件:
未命名-22.jpg
(2008-11-22 13:51, 164.9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10&k=d62dec28b7e2ab52240d85e7750f8646&t=1782344257&sid=0Ghvg5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11-22 14:27
这个风格拍地铁的确很赞~~~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11-22 14:28
不过我觉得不好意思拿着相机对着陌生人~~~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1-22 16:25
不要为了形式去刻意形式
作者:
macy
时间:
2008-11-22 16:44
这个是火车站吧~~20号晚上在外环路也看见一个拿着佳能机子的摄影人员在地铁拍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22 20:45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11-22 14:28 发表
不过我觉得不好意思拿着相机对着陌生人~~~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2 22:23
LS的LS的LS广告的删掉。。。。。。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1-23 02:49
很纯粹的就是彩色转黑白。
这样色调的片子每张配上个主题让观众知道你要表达的内容比较好。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24 09:47
很有感觉的画面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11-28 17:33
欣赏第三张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2-12 11:24
我觉得鱼眼是拍这个的最好选择!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