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acy 于 2008-11-22 14:19 发表 这哪个工作室?这个内景背景老熟悉的喏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11-24 22:23 发表 多嘴问一句,花了多少米啊?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11-26 02:24 发表 性价比非常的高……是不是属于个人工作室性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