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昨天现场目击警车追小偷。。。。。。 [打印本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1 15:13     标题: 昨天现场目击警车追小偷。。。。。。

昨天中午出去吃饭。。走在路上。。。。四个新疆人惶惶张张迎面快跑过路口。。。四人后面警笛大作。。。。。不一会。。。警车快速开来,竟然上到人行道上,眼看就要撞上我们。。。我们连忙闪到路边。。。。再看那四个新疆小伙子已经窜到马路另一头。。。警车一边“呜啊。。。呜啊”乱嚎。。。一边逆向快驶包抄逃窜的几人。。。。最后在三辆警车、10来个警察的围追堵截下。。。。最终擒获四人。。。。。。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1 15:15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01138.JPG (2008-11-21 15:13, 229.33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748&k=566a14a83fda46274153e23b0735ec7d&t=1782381937&sid=zP5g3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1 15:20

围观群众众多。。。对把不法分子擒获都拍手称快。。。。。这伙匪徒大白天抢学生和妇女自行车前筐里的包。。。。已经猖獗了好一阵子了。。。。。。过路群众无不义愤填膺。。。。。。

图片附件: DSC01144.JPG (2008-11-21 15:20, 193.46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749&k=d852532dd1c1a72102565720a1db0a4d&t=1782381937&sid=zP5g3r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21 15:26

浩浩融融真是D80的楷模啊,这个时候不忘拍照纪实!强~~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21 15:4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1-21 15:26 发表
浩浩融融真是D80的楷模啊,这个时候不忘拍照纪实!强~~


这个明显是手机拍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1 15:42

从个头和逃跑的路线看。。。。这帮估计是小喽啰。。。年纪很小,像都没成年的。。。。可能有幕后唆使者。。。。。。。。

图片附件: DSC01143.JPG (2008-11-21 15:42, 162.17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752&k=7ecc6b63715a657b24522409a1e78f79&t=1782381937&sid=zP5g3r



图片附件: DSC01145.JPG (2008-11-21 15:42, 156.01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753&k=f30df43b0c463e785faefeb9ece517b5&t=1782381937&sid=zP5g3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1 15:44

确实是手机拍的。。。。。以后恨不得吃饭睡觉都带上D80了。。。哈哈。。。。。。
本来想打电话通知报社来采访。。。因为没有报社电话,只得作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21 16:29

要是被我碰到了,先上去打两拳再说,叫你们再偷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1-21 16:33

HR块头那么大,应该上去拦着帮警察抓几个的~~

拿个好市民的称号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1-21 16:34

楼主,貌似有一个小毛贼的镜头感还蛮强的,一直朝着你这个方向看,表情也很平静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1-21 16:40

上海这种人多了去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21 16:55

今年有其多
过年返乡的时间也提早了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1 16:56

有警察就不用我出马了。。。。。。否则抢了人家的风头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1 16:58

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8-11-21 16:34 发表
楼主,貌似有一个小毛贼的镜头感还蛮强的,一直朝着你这个方向看,表情也很平静
恩,还有点帅酷的。。。。。可惜!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11-21 17:06

拍手称快啊,见一个消灭一个Lz好样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21 17:50

投稿给新民晚报
30-100稿费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1 19:11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21 17:50 发表
投稿给新民晚报
30-100稿费
是啊。。开始想给劳动报打电话的。。。。还得问114问号码,太烦了,算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1 19:14

原帖由 junhua 于 2008-11-21 17:06 发表
拍手称快啊,见一个消灭一个Lz好样的
我啥都没干啊。。。。免费看了一出真实版警匪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