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2/19-21大明山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11-21 13:26     标题: 12/19-21大明山

取消

[ 本帖最后由 小气鬼 于 2008-12-1 15:09 编辑 ]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11-21 13:29

沙发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21 14:00

关注...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21 14:08

支持小气鬼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21 14:20

山脚?山顶?山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21 14:48

看来要-10的睡袋才够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8-11-21 16:25

呵呵,上次登大明山的照片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11-21 16:36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11-21 14:20 发表
山脚?山顶?山腰?
坚决从山脚到山腰然后死在山顶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1-22 23:48

貌似么人去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3 00:31

看到这么脏乱差的环境就无兴致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23 09:45

上点风景照呀~~~云海之类有没有?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23 10:1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3 00:31 发表
看到这么脏乱差的环境就无兴致了。。。。。。


你很直白的。。。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11-23 11:40

http://www.yylive.net/thread-2023-16-12.html
都去·看看吧o(∩_∩)o...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23 13:43

12月中会下雪?我看好几个女的都羽绒服阿……

看到烤肉串了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11-23 16:31

太牛了吧19-21号的活动集合时间是30号晚上???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23 18:06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11-23 16:31 发表
太牛了吧19-21号的活动集合时间是30号晚上???


你好仔细的诺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23 23:00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11-23 16:31 发表
太牛了吧19-21号的活动集合时间是30号晚上???


还是2007年...
小气鬼copy不走样啊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8-11-23 23:32

这年头怪事特多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24 09:37

关注一下,现在年纪大了,虐不动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11-24 11:42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23 23:00 发表


还是2007年...
小气鬼copy不走样啊

活动正式化了,该报名的开始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1-24 16:47

弱弱的问一下,半山腰处有农家吗??嘻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24 17:49

这条线路有灵气的,成就了这段姻缘啊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24 21:02

关注一下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1-25 09:00

先留一只脚印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11-25 11:09

经典路线,强烈推荐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11-26 21:47

看来没人气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27 10:43

冬天爬山我顶你!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27 10:5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1-24 17:49 发表
这条线路有灵气的,成就了这段姻缘啊




传说中的龙王山更有灵气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27 11:07

观望中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27 11:13

同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11-27 18:36

太冷啦,叔叔偶们玩腐败吧~~~~~~~~~~~~~~~~~~
作者: nano    时间: 2008-11-27 19:35

豁出去了。
占坑占坑
1男
要给月光发短信吗?
南方商城能不能上车的??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27 20:42     标题: 以相亲的名义自虐!太没有专业精神了

我们要以自虐的名义腐败!!!!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27 22:35

我看你怎么fb。。。。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1-28 00:41

冬天,太冷了,想要去热带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8-11-28 23:33

支持一下, 说不定会再去,观望了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11-29 23:13

要是
半山腰有农家。。。我就考虑再去一次
哈哈哈哈
作者: nano    时间: 2008-12-2 23:25

偶只报过4次自虐
3个都被咔嚓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