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20 21:06 发表 今年蟹价很便宜的 我10月里去的只有40一对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11-20 21:09 发表 多重的?也在阳澄湖的吗?莲花岛因为要快艇的,所以价格大概是比巴城饭店的要贵一点,但也贵不了多少,蟹的质量从我去年吃的来说,是很正宗的……
原帖由 qiankun 于 2008-11-21 16:36 发表 吃蟹 我一下子可以吃将近10斤,呵呵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11-21 17:38 发表 天,怎么可能? 三个我就饱了。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1-21 20:34 发表 3个已经很厉害,能把胃吃寒了。蟹可是寒性的东西,万万不可和柿子一起吃。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1-24 09:51 发表 如果周六无事可做,就去跟你们螃蟹吃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11-24 22:16 发表 请问你什么时候可以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