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汤山温泉FB三清暨阳澄湖品蟹之旅报名贴[上海]-----活动取消 [打印本页]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11-20 20:10     标题: 汤山温泉FB三清暨阳澄湖品蟹之旅报名贴[上海]-----活动取消

汤山温泉真是超级腐败的一个活动,不过既然已经那么腐败了,那么就腐败到底吧。现在正是蟹黄膏肥的季节,所以三清么就组织一次阳澄湖莲花岛品蟹之旅吧,欢迎大家拖家带口参加……

没有参加温泉活动的TX也可报名!


时间:11月29号早上9AM       地点:人民广场石狮处集合出发去阳澄湖的莲花岛

岛上交通为快艇,挺刺激的,顺便观赏下阳澄湖的湖光山色……

莲花岛上的蟹价为90元左右一对,达到30对的话为80元一对。(注意是一对!雌蟹在3两,雄蟹为4两左右。也许有人会觉得贵,但在这里我要声明一点,就是蟹是正宗的,那些40块的蟹如果一样大的话,质量我是不知道,但这个价格很有可能是“洗过澡”的,就看各位的判断了…)当然还有一桌很丰盛的农家菜…
友情提示:  胃口小的人2个人吃一对也可,现在这个季节不管雄蟹和雌蟹都很肥的……

吃完午饭可以在岛上杀人,撇情操,打牌等等…下午大概4点左右返回上海,到时兴致高的话还可以继续一起吃晚饭或者杀人,K歌等等…

SO请想参加的童鞋们跟帖回复,注明ID和人数,以便我们统计参加的人数,由于这次活动乃三清性质故不设领队,有疑问的童鞋可以直接在跟帖中提问……

PS:如果时间够的话,还可以去千灯古镇看看…反正离的挺近的

预报请从速,因为涉及到一个包车的问题和就餐人数的问题,谢谢啦!如果活动不满20个人就取消了(26号晚上8点截止)
已报名人员:

超级奶爸
MARLIN医生
SNOWPINE
小哈密
小丘
满天星
小熊
小捷飞
LOUIS
神秘树
醉卧孤烟
ANNE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8-11-27 19:05 编辑 ]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20 21:00

我是沙发?纯支持的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20 21:06

今年蟹价很便宜的
我10月里去的只有40一对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11-20 21:09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20 21:06 发表
今年蟹价很便宜的
我10月里去的只有40一对


多重的?也在阳澄湖的吗?莲花岛因为要快艇的,所以价格大概是比巴城饭店的要贵一点,但也贵不了多少,蟹的质量从我去年吃的来说,是很正宗的……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8-11-20 21:16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0 21:36

纯支持。。。不能来遗憾中。。。。。。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20 21:51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11-20 21:09 发表


多重的?也在阳澄湖的吗?莲花岛因为要快艇的,所以价格大概是比巴城饭店的要贵一点,但也贵不了多少,蟹的质量从我去年吃的来说,是很正宗的……


我上次去的是阳澄湖2号交易市场?就在湖边吃的
雌蟹3.5/雄4.5
门口的小蟹店还要便宜,大概只有30一对
莲花岛价格不清楚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20 21:52

今年萧条
价格肯定比去年便宜不少的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11-20 22:14

估计价格可以再降下来点……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11-20 22:42

这个我有兴趣的,一日游适合我。
作者: Louis    时间: 2008-11-21 09:04

岛上价格比岸上贵点,不过有情调,嘿嘿。
人多估计可以和他们谈的,今年蟹很便宜。 占坑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21 09:16

小哈蜜第一次组织活动,支持一下!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21 09:32     标题: 11月19日

这个时间是不是已经过了呀
作者: 小丘    时间: 2008-11-21 15:50

支持的。嘿嘿。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8-11-21 16:36

吃蟹 我一下子可以吃将近10斤,呵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1-21 17:38

原帖由 qiankun 于 2008-11-21 16:36 发表
吃蟹 我一下子可以吃将近10斤,呵呵

天,怎么可能?
三个我就饱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1-21 20:34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11-21 17:38 发表

天,怎么可能?
三个我就饱了。


3个已经很厉害,能把胃吃寒了。蟹可是寒性的东西,万万不可和柿子一起吃。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11-21 21:51

原帖由 qiankun 于 2008-11-21 16:36 发表
吃蟹 我一下子可以吃将近10斤,呵呵


废话滴不要多……报不报名?!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11-21 21:51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1-21 20:34 发表


3个已经很厉害,能把胃吃寒了。蟹可是寒性的东西,万万不可和柿子一起吃。


你也是……废话滴不要多,报不报名啊?!
作者: macy    时间: 2008-11-21 22:18

友情纯支持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11-21 22:31 编辑 ]
作者: Louis    时间: 2008-11-22 15:19

报名了,顺便带相机去扫湖。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1-22 20:00

纯友情支持了。周六有事情诶.
作者: Marlin    时间: 2008-11-23 22:41     标题: 支持!

我是马力你马大哥.
小哈密第一次组织活动,要全力支持!
算哥一个哈~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24 01:21

去年去过莲花岛了,不好意思咯!等待4清吧,你们 high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24 09:51

如果周六无事可做,就去跟你们螃蟹吃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11-24 22:16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1-24 09:51 发表
如果周六无事可做,就去跟你们螃蟹吃


请问你什么时候可以确定?
作者: Louis    时间: 2008-11-26 23:52

截至日期是今天晚上八点?还是11/28晚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27 08:41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11-24 22:16 发表


请问你什么时候可以确定?


确定去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27 11:18

人数不够,还去吗?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27 11:44

同问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28 09:48

哎,怎么最近活动老是取消阿?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28 10:58

冬眠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