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推荐一首没听过的好听的校园歌曲!! [打印本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0 16:47     标题: 推荐一首没听过的好听的校园歌曲!!

拜访春天施孝荣   

[wma]http://www.thjy.org/zhongzhiting/200492526220sxr.mp3 [/wma]



歌词:
那年我们来到小小的山巅
有雨细细浓浓的山巅
你飞散发成春天
我们就走进意象深深的诗篇
你说我像诗意的雨点
轻轻飘上你的红靥
啊.我醉了好几遍
我`醉了好几遍
那年我们来到小小的山巅
有雨细细浓浓的山巅
你飞散发成春天
我们就走进意象深深的诗篇
你说我像诗意的雨点
轻轻飘上你的红靥
啊.我醉了好几遍
我~醉了好几遍
.
(music)
.
那年我们来到小小的山巅
有雨细细浓浓的山巅
你飞散发成春天
我们就走进意象深深的诗篇
你说我像诗意的雨点
轻轻飘上你的红靥
啊.我醉了好几遍
我~醉了好几遍
那年我们来到小小的山巅
有雨细细浓浓的山巅
你飞散发成春天
我们就走进意象深深的诗篇
你说我像诗意的雨点
轻轻飘上你的红靥
啊.我醉了好几遍
我~醉了好几遍
.
(music)
.
今年我又来到你门前
你只是用柔柔乌黑的眼
静静地说声抱歉
这一个时节没有春天
.
(end)
.
Over...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0 16:50 编辑 ]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20 17:36

我对HHRR的品味表示敬意!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20 17:52

打7分!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1-20 19:23

没什么希奇,那时这种歌曲多得是,只不过我们在听歌,你们在吃奶.........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1-20 19:32

但还是为当年吃奶的关注被遗忘的经典感到高兴!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11-20 21:03

额。。。就是费玉清的风格。。。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20 21:06

为什么?
为什么捏?!!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0 21:10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1-20 17:36 发表
我对HHRR的品味表示敬意!
谢谢。。。握手拥抱!!
对这种歌曲的喜欢是因为:这种淡淡柔柔、朦朦胧胧的情感表达,很轻快,不会陷得太深,失去了也只留下淡淡的愁绪。。。。。。回味绵长。。。。。。。。。
不喜欢那种爱的死去活来、不能自拔的那种,就不美了,只会带来无尽的痛苦,给自己、给对方、给身边的人。。。。。。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0 21:19

此外。。。歌曲的最后一句“这一个时节没有春天”正好呼应了今年“无春年”的诸诸多多不顺。。。。。。。希望TXM都能以这首歌曲带给我们积极乐观轻快的心态面对我们人生中遇到的一切艰难困苦。。。。。淡淡的愁绪后是柳暗花明、是拨云见日、是7色彩虹。。。。。。。。。。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0 21:23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11-20 19:32 发表
但还是为当年吃奶的关注被遗忘的经典感到高兴!
一直觉得那个时代的歌曲很轻很清很纯。。。。。当前的歌曲比较下就重浊多了。。。。。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1-20 23:01

我想到了小时候听磁带的日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