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冬日 括苍山顶赏雪 三门海鲜大餐 超级腐败游-开始收订金,到款名单见3楼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11-20 13:47     标题: 冬日 括苍山顶赏雪 三门海鲜大餐 超级腐败游-开始收订金,到款名单见3楼

12月27-28日

括苍山简介:

括苍山是浙江名山之一,山势雄拔陡绝,峰峦叠障。山上长年云雾缭绕,盘山公路自白云深处旋绕而下,胜似锦带飘舞与碧海、蓝天相映,正是“身缠丝绢半遮脸,娇娜异常惹人爱”的一派山海奇观。
括苍山的另一特点是湿大雾频。从前诗人夸庐山多云雾,有“不识庐山真面目”的绝句,其实,括苍山的雾日要不比庐山多九十一天,年平均雾日二百八十六点三天,最多年达三百零七天。但括苍山的大雾多出现在日出以后或下午。故此,观看日出以后又可观到山下雾海抬升成云的云海世界,继而还可让观者本人亲临仙境尝一翻腾云驾雾之味。
巍巍括苍山,绵延起伏,主峰米筛浪,海拔1382.6米,系浙东南第一高峰,是世纪曙光的最早、
最佳观测地。此起彼落的山脊,建有全国四大风电场之一的括苍山风电场,峰顶插剑岩跑马坪等仙迹留踪。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浙江临海—括苍山
【活动时间】2008年12月27-28日

【活动政委】小安
【活动协助】3Q

【出发时间】12月27日早上07: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07:2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活动人数】24人(队员22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20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380元(车费,保险,基金,海鲜,集体用餐)
【活动住宿】宾馆

【碰头会贴】12月22-24日队员提问,12月24日晚21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新兵训练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200,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我们采用网上查帐方式确人订金是否收到,随后会把你的名字更新在[已收取订金名单]中

                    你会收到幽游发送给你的手机短信,划账后短信至13918969676,格式如下:

                    论坛ID、人数、金额、真名、性别、身份证(外挂需后3项),以前报过资料的只需回复:前3项。


【报名规则】以帖子上占坑先后顺序排序,以计划活动人数为限,计划内为正式队员,超出部分人员为候补队员;
                    正式队员在论坛限定交款日(时间3天)内没有交款也并无通知月光不锈者,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人员在候补人选内补上;以此类推,直到活动满员为止;
                    如已经占坑的队员,要追加人数,如果正式人员未满,加人有效,正式人员已满,加人只算作候补;
                    幽游对恶意占坑的行为有否决权,最终解释权在本论坛管理员;
                    注明:首次占坑时,务必要留全留对手机号码。
                    如因你本人忘留或留错号码而导致限定交款日内,论坛无法联系到你,同样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腐败
【活动级别】☆(有一定户外经验,不怕吃苦和具有团队意识者即可)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人/天(此行算2天)


【行程安排】

D1----(周六):
07:00 人民广场上车,南方7:20上车,开往扩苍山

11:00 路上找家饭店腐败

13:00 开车到达括苍山主峰米筛浪的风电场,拍照游玩,曙光碑、20世纪封坛纪念坛前,各自纷纷留影作纪念

17:00 拍完日落后开车下山,去仙居镇上腐败,入住宾馆

19:00 晚饭腐败
21:30 杀人,打牌,聊天


D2----(周日)

08:30 睡到自然醒后早饭
09:30 上车,直杀三门

12:00 左右到达三门,当地特色的海鲜FB,当然少不了当地出口到海外的青蟹,还有肥美的蛏子、豆腐鱼。酒足饭饱之后返回上海。
20:00 左右到达人民广场


【装备要求】
此行腐败游,无需专业装备!其余碰头会贴祥说

【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其他说明】
http://www.yylive.net/thread-662-1-1.html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25 12:23 编辑 ]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11-20 13:47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括苍山报名
             论坛id:allen

                      人   数:2人
                      手   机:13701125445
                      性   别:1女1男
                      集   合:上海博物馆8个石头狮子处(或者南方商城)
                      住   宿:宾馆!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浩浩融融×3
超级奶爸×4
小捷飞×6
lenell
Louis×2
满天星
ANNE
永远的朵拉
泰山石
Jessica_Yan×4
Garrett

随风飘盈×2
小丘
云悠悠
阿贵
nano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16 12:21 编辑 ]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11-20 13:48

到款名单

浩浩融融×3 600RMB
Jessica_Yan×4 800RMB
小安挂×5 1000RMB
nano 200RMB
超级奶爸

更新时间:2008年12月24日0:10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26 12:57 编辑 ]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8-11-20 14:37

小安组织的啊!上次汤山温泉活动,我们太爽啦。
又可以爽啦!先报名4人。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1-20 14:39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8-11-20 14:37 发表
小安组织的啊!上次汤山温泉活动,我们太爽啦。
又可以爽啦!先报名4人。

弄可以的
是不是奶粉,奶瓶,啥的都带上了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8-11-20 14:4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20 14:39 发表

弄可以的
是不是奶粉,奶瓶,啥的都带上了


还想带上你--奶镜,用另外一个字有点别扭。。。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20 14:49

小安的腐败团带的超棒的,我暂定6人。。。。。。不断更新中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20 15:14

小安带队超级棒的,3Q协助超级啰嗦的,组合超级漂亮的
我暂定0人,不会更新了……

有兄弟结婚,早就打好招呼了,不能不去捧场,遗憾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1-20 15:16

哈!!!腐败越来越多了,我爱FB。占坑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1-20 15:20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0 15:14 发表
小安带队超级棒的,3Q协助超级啰嗦的,组合超级漂亮的
我暂定0人,不会更新了……

有兄弟结婚,早就打好招呼了,不能不去捧场,遗憾的


居然3Q协助?!不会吧。
我要向神秘树一样整个遮面头巾.安拉!真主保佑。毁人不倦的日子又来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1-20 16:34

28号???~~~~~~YY的一个贱人结婚~要去搞破坏的~可惜了小安组织的腐败活动!
作者: 3-Q    时间: 2008-11-20 17:09

哎,临危授命,如果我从东北回来,我就去协助安大美女.
作者: macy    时间: 2008-11-20 17:14

呃。。。参加婚礼~等着海外的元旦节目了
作者: Louis    时间: 2008-11-20 17:25

雪景不错,先占坑。。低温不知道相机电池能不能坚持。。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20 17:54

很FB的活动
今年春节去的时候雪大没有登顶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1-20 20:18

MS看到毛蚶了~~~一看到吃的,我基本控制不住~~~不过,兄弟要紧~~~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20 20:19

活动很诱人呐,先占个坑,时间还早,到时候看有什么冲突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0 21:49

先占坑。。。。。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21 09:35

占坑
作者: 永远的朵拉    时间: 2008-11-21 09:53

报名!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8-11-21 12:22

小安`我占一个``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1-21 14:09

看看~~如果到时候没任务就来给徒弟捧捧场~~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11-21 14:47

哈哈,超级腐败啊。YY的效率就是高,前两天还在讨论括苍看雪什么的,今天活动就开了。
占坑占坑,希望能看到雪。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21 15:27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11-21 14:47 发表
哈哈,超级腐败啊。YY的效率就是高,前两天还在讨论括苍看雪什么的,今天活动就开了。
占坑占坑,希望能看到雪。

哈哈哈,好的好的一起去!YY开的活动要少而精,开大家想去的活动,呵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1-21 15:4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1-21 15:27 发表

哈哈哈,好的好的一起去!YY开的活动要少而精,开大家想去的活动,呵呵!

那十二月份还有其他的活动吗??自虐的活动呢??元旦的有什么活动呢??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21 16:12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1-21 15:43 发表

那十二月份还有其他的活动吗??自虐的活动呢??元旦的有什么活动呢??急

这个问问精灵吧!他来安排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21 18:44

先占一个
目前还不能确定27日是否有空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1-21 19:45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21 14:09 发表
看看~~如果到时候没任务就来给徒弟捧捧场~~


77,我很长时间没看到你了。听说南京温泉怎么也忽悠不动你嘛.
作者: 網樂寶貝    时间: 2008-11-21 20:02

27、28号?貌似要上班的么。。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1-22 22:16

听说有毛蚶??关注&………………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1-23 02:52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1-21 19:45 发表


77,我很长时间没看到你了。听说南京温泉怎么也忽悠不动你嘛.


哈哈。。因为那两天我正好要去婺源脱不开身。。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1-24 11:06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23 02:52 发表


哈哈。。因为那两天我正好要去婺源脱不开身。。


那你快点把你的美图传上来,我搬个小凳准备中毒.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24 13:30

我要占两个坑
我和milk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24 17:59

哦~~我的天!才4页,就那么多人报名啦!效率很高!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24 20:48     标题: kao!这么多腐败人群啊

怎么大家都变腐败了啊!哎····这个世道啊!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1-24 23:34

安领队能不能在说的具体点,比如怎么上下山之类的


——直接开车上山,玩好后直接开车下山!
       幽游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25 09:00

太腐败了!不过冬天括苍山风景看上去很棒。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25 09:06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1-24 23:34 发表
安领队能不能在说的具体点,比如怎么上下山之类的


我来告诉你,我看了线路,应该是汽车直接开到山顶,然后汽车开下来。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25 09:22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1-24 20:48 发表
怎么大家都变腐败了啊!哎····这个世道啊!


冬天到了当然改走腐败风啦,待来年开春再继续zn
作者: macy    时间: 2008-11-25 10:26

27我拍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5 10:38

FB &  ZN也有时节更替。。。。。天冷了,适宜冬眠游。。。。。。。。
作者: shawn    时间: 2008-11-25 11:39     标题: 期待 !

还有一个多月啊,太晚了 ! 过一段时间再报名 !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11-26 23:24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1-20 16:34 发表
28号???~~~~~~YY的一个贱人结婚~要去搞破坏的~可惜了小安组织的腐败活动!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27 15:53

我先报个名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27 16:06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1-20 16:34 发表
28号???~~~~~~YY的一个贱人结婚~要去搞破坏的~可惜了小安组织的腐败活动!

我的天,难以相信,漂过漂过
补一句:恭喜恭喜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27 16:17 编辑 ]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27 17:44

谁端一盆水给LSD漂漂……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27 20:45

如果没有自虐了!我就参加这个腐败···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28 09:44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1-27 20:45 发表
如果没有自虐了!我就参加这个腐败···


大家坐车上去,你爬上去,不就可以当自虐了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28 17:23

希望这次活动不要再取消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28 20:52

如果我老婆在这个日期回娘家,我就参加,不用背帐篷什么的吧
作者: Louis    时间: 2008-11-29 13:07

额,加个挂,麻烦lz帮我改一下  Louis 2人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29 13:51     标题: 我去不了了!出差回不来

只能等元旦小长线自虐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29 16:18

3Q,奶爸我来了~~~~~~~~~~~~~~~~~~~
报名一人,占坑占坑~~~~~~~~~~~~~~~~~~~~~~~~~~~~~~~~~~
很久么出来玩了,大家多多照顾
南方上车,OVER

小可也一起吧~~~~~~~~~~~~~~~~~~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29 16:41 编辑 ]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8-11-29 22:5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29 16:18 发表
3Q,奶爸我来了~~~~~~~~~~~~~~~~~~~
报名一人,占坑占坑~~~~~~~~~~~~~~~~~~~~~~~~~~~~~~~~~~
很久么出来玩了,大家多多照顾
南方上车,OVER

小可也一起吧~~~~~~~~~~~~~~~~~~


终于来啦,我们都想死你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30 17:46

偶帮美丽的跳舞MM再占两个坑
奶爸,3Q开心伐
作者: 網樂寶貝    时间: 2008-11-30 19:19

。。。报名的人好多哦~~~可是我麽空上班么。。晕来~~~
作者: 金盏草_小妖    时间: 2008-12-2 13:04

关注一下~~~不会又要取消吧???
作者: Louis    时间: 2008-12-2 13:22

再加个挂。。一共3人。过两天就汇款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2 15:47

对了,偶去叫上相约星期六的掌门人:PEONY吧,哈哈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8-12-3 10:56

终于有个fb的了,报名2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3 14:37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2 15:47 发表
对了,偶去叫上相约星期六的掌门人:PEONY吧,哈哈



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3 15:17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3 14:37 发表



汗~~~~~

弄有啥想法啊,还是又想当超人了啊,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4 16:0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 15:17 发表

弄有啥想法啊,还是又想当超人了啊,哈哈


~~~~~~~~~~~
这两个字最近很忌讳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8 14:42

HHRR再加一挂。。。。目前共为三人!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12-12 11:39

那便会下雪吗?打打雪仗看起来不错。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12 11:52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12-12 11:39 发表
那便会下雪吗?打打雪仗看起来不错。

一起吧一起吧,把我拍的漂亮点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12 13:37

月光 我这里总共2人 好像首页人数不对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2-12 13:3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12 11:52 发表

一起吧一起吧,把我拍的漂亮点


敬子也要去啦,太好了,我们一起把茉莉忽悠去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2-12 13:40

月光,我要加一挂,队伍越来越强大啦
作者: Louis    时间: 2008-12-17 17:38

帐号呢?最好是招行帐号。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2-18 10:51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3 14:37 发表



汗~~~~~

garret,你也太牛了,居然如此自由自在。。。。。想去哪就去哪。。。。。。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18 11:10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2-18 10:51 发表

garret,你也太牛了,居然如此自由自在。。。。。想去哪就去哪。。。。。。


萨意思啊?这个FB活动很对我口味呀
再说熟人多比较有意思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18 11:57

工行帐号快公布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18 14:25

收不收定金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2-18 16:15

订金账号会在今天晚上公布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12-18 22:34

同问啊同问

P.S.以后最好能开发出交行账户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19 02:05

公布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19 11:03

中午去交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8-12-19 11:30

偶元旦要去天目山,so这个就不去了~~~`不好意思拉~~~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2-19 15:03

这个冬天不太冷啊!不错,交钱去~~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12-19 15:3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2-19 15:03 发表
这个冬天不太冷啊!不错,交钱去~~


貌似下周要开始降温了哦,嘿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19 23:17

到时候下点雪才更爽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20 11:41

因零时变故 正式退坑
各位玩好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12-21 20:36

严重怀疑月光消失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22 09:17

月光去四明山了。。。。。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12-22 20:05

难怪....
搞半天只有我们两个汇款了?活动不会取消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22 20:22

不会取消的,小捷飞和奶爸他们就10个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2-22 20:4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2 20:22 发表
不会取消的,小捷飞和奶爸他们就10个了。。。


还有我今天直接交了三个挂的钱给月光,放心吧
期待下雪...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23 08:23

严重过敏到惨不忍睹

各位抱歉了,偶直接报名三清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23 09:35

又见鸽子飘过。。。。。。。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2-23 09:48

年底任务突然多出来.时间不够用.只好正式退坑.大家吃好玩好.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24 00:13

活动成行,不取消
作者: 小童邪    时间: 2008-12-24 11:33

这个活动春节还有伐啦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8-12-29 11:09

问一下,有雪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