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FENDI SHANGHAI FAMILY SALE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18 12:52     标题: FENDI SHANGHAI FAMILY SALE

FENDI SHANGHAI FAMILY SALE.jpg

图片附件: FENDI SHANGHAI FAMILY SALE.jpg (2008-11-18 12:52, 48.24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43&k=563ec57886b5d154c450b8d59b3ea286&t=1782362742&sid=9Ow9XX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18 13:23

时间短,会很挤的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18 13:49

LS有钱人啊,我也只能看看打折信息,唉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18 14:16

敬子做啥的,哪来这么多打折信息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18 14:24

10 月 11 月都搞不清楚
这种单子怎么会放出来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18 14:56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楼主。。。这帖子。。。额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18 20:59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1-18 14:24 发表
10 月 11 月都搞不清楚
这种单子怎么会放出来

应该是两个时间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1-18 14:16 发表
敬子做啥的,哪来这么多打折信息

工作关系,真的很多,我手上还有N多。。。。。。。。。。。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1-18 22:07

今年年初去了次,挤暴头,抢了个包包,打3折,还是老贵的,近4K
进场的MM象是不要钱似的狂抢,那势头看的吓死人,上海有钱人真是多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19 08:24

啊,小包让我不要发给猫咪看的,啊,这下闯祸了

另一般偶发的,都不会是虚假信息,大家请放心。都是公司内部直接出来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1-20 20:5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19 08:24 发表
啊,小包让我不要发给猫咪看的,啊,这下闯祸了

另一般偶发的,都不会是虚假信息,大家请放心。都是公司内部直接出来的

今天去过拉,FENDI人太多,么进去,去了CHLOE,包包刚开门就被抢光了,特别是他们家的招牌锁头包.空手而回,555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