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1-18 14:24 发表 10 月 11 月都搞不清楚 这种单子怎么会放出来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1-18 14:16 发表 敬子做啥的,哪来这么多打折信息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19 08:24 发表 啊,小包让我不要发给猫咪看的,啊,这下闯祸了 另一般偶发的,都不会是虚假信息,大家请放心。都是公司内部直接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