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出来透下气 [打印本页]

作者: goodboyqqqqq    时间: 2008-11-18 11:17     标题: 我出来透下气

注册了一个星期才上来报道,真的是十分的不好意思呀,不知道平时大家除了上幽游外,是怎么交流的呢,QQ群,还是msn,方便的话,请老大给小弟一条明路,为我指点迷津呀,我的QQ是99826369,加好友前请注明幽游生活,谢谢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1-18 12:16

原帖由 goodboyqqqqq 于 2008-11-18 11:17 发表
注册了一个星期才上来报道,真的是十分的不好意思呀,不知道平时大家除了上幽游外,是怎么交流的呢,QQ群,还是msn,方便的话,请老大给小弟一条明路,为我指点迷津呀,我的QQ是99826369,加好友前请注明幽游生活,谢 ...

有MSN群,group143451@xiaoi.com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18 13:22

抗群欢迎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8 13:53

抗月光欢迎。。。。。。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1-18 19:16

月亮代表我的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