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人报道,外加寻11月14号上海至宣城火车上认识的朋友。 [打印本页]

作者: zjp316    时间: 2008-11-17 12:46     标题: 新人报道,外加寻11月14号上海至宣城火车上认识的朋友。

11月14号或5号晚10点半的火车,忘记留联系方式了,其中一位给了我们这个地址,其中一位是这里的版主?寻4位朋友以后一起出去玩儿。我和我朋友的MSN :zhoujin911@hotmail.co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7 13:16

好像似曾相识的MSN。。。。。。。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1-17 13:45

车友。
作者: zjp316    时间: 2008-11-17 13:52

是啊,车友不过是火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1-17 13:54

现在什么友都有,车友、病友、驴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17 13:54

你要找的是不是这个帖子的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p;extra=&page=1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17 13:59

太牛了
作者: zjp316    时间: 2008-11-17 14:01

教我们打牌来着,那个牌叫什么诺的,抓6张牌的。好像是那个帖子,那个是做火车的 ,谢谢。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17 14:48

原帖由 zjp316 于 2008-11-17 14:01 发表
教我们打牌来着,那个牌叫什么诺的,抓6张牌的。好像是那个帖子,那个是做火车的 ,谢谢。


UNO.我现在确信你找对地方了,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7 14:55

弄错了。。。再想想是哪个?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7 16:20 编辑 ]
作者: zjp316    时间: 2008-11-17 15:05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17 14:48 发表


UNO.我现在确信你找对地方了,哈哈


   是你吗?相见恨晚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17 15:09

原帖由 zjp316 于 2008-11-17 15:05 发表


   是你吗?相见恨晚啊!!


...不是我,不过论坛现在盛行UNO
我是说你找对地方了,人还没找对...
不过这样范围就很小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1-17 19:58

果然上来了啊,喜酒喝的怎么样啊,
俺就是那个斑竹,哈哈,给你地址的美女叫申申,论坛ID是心如夸父,是我们这次的领队和财务.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1-17 20:12

欧也上来了
呵呵,还有这么寻人的呀,哈哈
查济之行很不错,那夜的火车也很有意思
第一次看到一群老外站一夜火车的
第一次在火车上和陌生人打牌
第一次和老外打牌,老外教了一种类似uno但是用扑克牌来打的东西
总之难忘的经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17 20:32

HX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1-17 20:46

太牛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7 21:26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17 20:12 发表
欧也上来了
呵呵,还有这么寻人的呀,哈哈
查济之行很不错,那夜的火车也很有意思
第一次看到一群老外站一夜火车的
第一次在火车上和陌生人打牌
第一次和老外打牌,老外教了一种类似uno但是用扑克牌来打的东西
...


很是羡慕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7 21:38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17 20:12 发表
欧也上来了
呵呵,还有这么寻人的呀,哈哈
查济之行很不错,那夜的火车也很有意思
第一次看到一群老外站一夜火车的
第一次在火车上和陌生人打牌
第一次和老外打牌,老外教了一种类似uno但是用扑克牌来打的东西
...
看得出。。。寻人的很有心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7 21:39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7 20:32 发表
HX啊

HX啥东东?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7 21:3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7 21:26 发表


很是羡慕的...
一天不见的小飞马终于露脸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17 21:49

寻亲记,欢迎欢迎
作者: zjp316    时间: 2008-11-17 21:56

啊 ,激动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17 21:5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7 21:39 发表

HX啥东东?



和谐
作者: zjp316    时间: 2008-11-17 21:59

另外喜酒喝的可HIGH了,我们几个男人3天2夜睡了2个半小时,回到上海倒头就睡。。。睡醒了就上来注册发帖寻亲。。哦不是寻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1-17 22:45

原帖由 zjp316 于 2008-11-17 21:59 发表
另外喜酒喝的可HIGH了,我们几个男人3天2夜睡了2个半小时,回到上海倒头就睡。。。睡醒了就上来注册发帖寻亲。。哦不是寻友。

哈哈,睡醒了啊,寻亲一刚.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7 22:56

原帖由 zjp316 于 2008-11-17 21:59 发表
另外喜酒喝的可HIGH了,我们几个男人3天2夜睡了2个半小时,回到上海倒头就睡。。。睡醒了就上来注册发帖寻亲。。哦不是寻友。
已经是寻亲啦。。。。关系发展嘎快啊。。。堪比火箭!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18 09:06

抗火车皮欢迎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8 09:1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7 21:39 发表
一天不见的小飞马终于露脸了。。。。。


3天(包括周末)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11-21 15:01

太牛了呵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