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汤山温泉&栖霞红叶(小熊)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熊    时间: 2008-11-16 22:39     标题: 汤山温泉&栖霞红叶(小熊)

第一时间注册了帐号,先发点照片上来,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















作者: Louis    时间: 2008-11-16 23:04

不错,把偶的照片发给我吧。  msn  liz_online@msn.com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16 23:23

小熊,照片发一个帖子吧,凑一块热闹
http://www.yylive.net/thread-12910-1-1.html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16 23:25

记得要自曝哦
作者: 小熊    时间: 2008-11-16 23:35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16 23:23 发表
小熊,照片发一个帖子吧,凑一块热闹
http://www.yylive.net/thread-12910-1-1.html

不太敢在D80水队的帖子里面发40D的照片阿,哈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6 23:54

原帖由 小熊 于 2008-11-16 23:35 发表

不太敢在D80水队的帖子里面发40D的照片阿,哈哈哈
非常欢迎非D80水队的朋友串门指导!!
作者: Louis    时间: 2008-11-16 23:57

原帖由 小熊 于 2008-11-16 23:35 发表

不太敢在D80水队的帖子里面发40D的照片阿,哈哈哈


我是进来看头像的。。
作者: hxf19    时间: 2008-11-18 20:39

不错,提美.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11-19 12:18

不错,比我拍的好多啦……貌似第一张照片里面还有我的一个背影……呵呵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11-19 12:19

看样子我也要去配个广角镜了
作者: 小熊    时间: 2008-11-19 17:13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11-19 12:18 发表
不错,比我拍的好多啦……貌似第一张照片里面还有我的一个背影……呵呵

呵呵,能把我们小哈密同学拍进去也是我的荣幸阿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11-20 21:21

原帖由 小熊 于 2008-11-19 17:13 发表

呵呵,能把我们小哈密同学拍进去也是我的荣幸阿


能让帅哥把俺拍进去,也是俺的荣幸…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0 21:27

强烈建议LS两位直接开小窗私聊吧。。。。。!
作者: 小熊    时间: 2008-11-20 23:03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11-20 21:21 发表


能让帅哥把俺拍进去,也是俺的荣幸…


一不小心又拍到……(如果有任何侵犯被拍摄者肖像权的地方,小熊马上撤下:P)

图片附件: [小哈密作虔诚状……] IMG_8234.jpg (2008-11-20 23:03, 190.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688&k=07bac9edcf1ef6916bdf1033c11f23a6&t=1782276085&sid=sjF8Z2


作者: 小熊    时间: 2008-11-20 23:15

再补充几张YY的照片

图片附件: [树叶绿得跟春天似的……] IMG_8208.jpg (2008-11-20 23:15, 199.2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689&k=b019a7c0f7310fb1923305dcdef45cac&t=1782276085&sid=sjF8Z2


作者: 小熊    时间: 2008-11-20 23:20

不是大家来找碴,仔细看那个小白……

图片附件: [幸好没被大伯发现……一身汗阿] 333.jpg (2008-11-20 23:20, 144.7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690&k=7dc63cffef3735721d003dd359874fc4&t=1782276085&sid=sjF8Z2


作者: 小熊    时间: 2008-11-20 23:27

同样在广场上的两颗许愿树,一颗已经呈现“光明顶”状,另外一颗却在茁壮成长……

[ 本帖最后由 小熊 于 2008-11-20 23:38 编辑 ]

图片附件: [不会被那些许愿的人追杀吧……] 222.jpg (2008-11-20 23:27, 198.7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691&k=74c32d342c227d3a4de73767cab2bc60&t=1782276085&sid=sjF8Z2


作者: 小熊    时间: 2008-11-20 23:30

超极无聊的自拍……

图片附件: [哈哈] 444.jpg (2008-11-20 23:30, 87.3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692&k=9be48f973b66a99099f28697c4fe6fcb&t=1782276085&sid=sjF8Z2


作者: 小熊    时间: 2008-11-20 23:35

浩浩融融同志和海外同志,两门大炮,摄向全体无辜的良民们……

图片附件: [在拍集体照的时候,我不小心按了一下快门:P] 666.jpg (2008-11-20 23:35, 150.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693&k=509349e52ac4fd5ab32d4b770e7249b5&t=1782276085&sid=sjF8Z2


作者: June    时间: 2008-11-21 13:12

小熊n多的照片里都有小哈密的身影,问题啊问题。。。
作者: 花心暖暖    时间: 2008-11-21 13:21

原帖由 June 于 2008-11-21 13:12 发表
小熊n多的照片里都有小哈密的身影,问题啊问题。。。


我们要意识到“问题”,  了解“问题”, 然后 解决“问题”。以后小熊的幸福生活就不成问题了 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21 14:11

原帖由 June 于 2008-11-21 13:12 发表
小熊n多的照片里都有小哈密的身影,问题啊问题。。。

原来大家都发现了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1 14:46

原帖由 花心暖暖 于 2008-11-21 13:21 发表


我们要意识到“问题”,  了解“问题”, 然后 解决“问题”。以后小熊的幸福生活就不成问题了 哈哈
“小熊”吃“蜜”。。。。天经地义。。。。。。。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21 16:05

这里不是不有什么问题啊
难怪要另开一帖啊
作者: macy    时间: 2008-11-21 22:28

原帖由 小熊 于 2008-11-20 23:35 发表
浩浩融融同志和海外同志,两门大炮,摄向全体无辜的良民们……


海外同学的造型比较帅点,你不觉得吗?
作者: macy    时间: 2008-11-21 22:2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1 14:46 发表
“小熊”吃“蜜”。。。。天经地义。。。。。。。


嗲的,小熊维尼
作者: 花心暖暖    时间: 2008-11-22 09:3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21 16:05 发表
这里不是不有什么问题啊
难怪要另开一帖啊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呀 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2 11:2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21 16:05 发表
这里不是不有什么问题啊
难怪要另开一帖啊
是啊。。。估计他起名“小熊”也是早有用意的。。。。就是盯着“蜜”上了。。。。。
加油,小熊!!
作者: June    时间: 2008-11-22 22:2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2 11:21 发表
是啊。。。估计他起名“小熊”也是早有用意的。。。。就是盯着“蜜”上了。。。。。
加油,小熊!!


我们是不是可以等着吃糖啦?哈哈哈,或者蹄膀也可以,熊哥,你看着办吧
作者: Tina_0723    时间: 2008-11-26 14:52

上来透个气,总算被我挖到了!
熊哥~~你自己看着办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26 16:43

哎呀这么热闹的场面我居然刚看到啊
作者: lhnjk1230    时间: 2008-12-31 10:12     标题: 录音启动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