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汤山温泉三清日期咨询贴 [打印本页]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11-16 21:45 标题: 汤山温泉三清日期咨询贴
大家好,我是本次活动协助小哈密,这里先咨询一下,大家希望3清放在11月22号呢还是11月29号都是周六……或者周五也行……现征求意见中……
吃饭的地方我心里已经有数了,保准满意!具体地址到时我会通知大家的
现发布征求意见的结果:大部分人都是29号有空,那确定放在29号了,餐馆确定会及时公布的,到时请各位XDJM来的话在3清贴里面回复下,包括几个人等等,小妹我好统计人数……谢谢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8-11-19 12:22 编辑 ]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16 22:06
我希望是28或者29号,22号要参加婚礼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16 22:12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16 22:06 发表 
我希望是28或者29号,22号要参加婚礼
我22号也喝喜酒,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场,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16 22:17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16 22:12 发表 
我22号也喝喜酒,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场,哈哈
看来22号是个黄道吉日啊
作为奶粉,三清你也来吧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11-16 22:24
23号我也喝喜酒……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1-17 10:45
如果放28或是29的话,我就来不了呀~~~~~~~~~~~~~~~~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1-17 14:01
下午OR晚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17 21:57
随意,,,反正我是望而兴叹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18 12:16
我建议三清我们索性组织一次腐败活动算了!我有个好去处,如下:
日出、雪景、风车、云海、雾松括苍山上极至美景,三门海鲜极至FB!12月20—21日
【活动地点】浙江临海—括苍山
【景物介绍】
括苍山是浙江名山之一,山势雄拔陡绝,峰峦叠障。山上长年云雾缭绕,盘山公路自白云深处旋绕而下,胜似锦带飘舞与碧海、蓝天相映,正是“身缠丝绢半遮脸,娇娜异常惹人爱”的一派山海奇观。
括苍山的另一特点是湿大雾频。从前诗人夸庐山多云雾,有“不识庐山真面目”的绝句,其实,括苍山的雾日要不比庐山多九十一天,年平均雾日二百八十六点三天,最多年达三百零七天。但括苍山的大雾多出现在日出以后或下午。故此,观看日出以后又可观到山下雾海抬升成云的云海世界,继而还可让观者本人亲临仙境尝一翻腾云驾雾之味。
巍巍括苍山,绵延起伏,主峰米筛浪,海拔1382.6米,系浙东南第一高峰,是世纪曙光的最早、
最佳观测地。此起彼落的山脊,建有全国四大风电场之一的括苍山风电场,峰顶插剑岩跑马坪等仙迹留踪。
【行程安排】
D1----(周六):
07:00 人民广场上车,南方7:20上车,开往扩苍山
11:00 路上找家饭店腐败
13:00 到达括苍山主峰米筛浪的风电场,拍照游玩,曙光碑、20世纪封坛纪念坛前,各自纷纷留影作纪念
17:00 拍完日落后下山,去仙居镇上腐败,入住宾馆
19:00 晚饭腐败
21:30 杀人,打牌,聊天
D2----(周日)
08:30 睡到自然醒后早饭
09:30 上车,直杀三门
12:00 左右到达三门,当地特色的海鲜FB,当然少不了当地出口到海外的青蟹,还有肥美的蛏子、豆腐鱼。酒足饭饱之后返回上海。
20:00 左右到达人民广场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11-18 12:23 编辑 ]
作者: JOJO. 时间: 2008-11-18 12:56
我报个名先~
29号有空
作者: JOJO. 时间: 2008-11-18 12:57
我报个名先~
29号有空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18 13:02
原帖由 爱马仕小姐 于 2008-11-18 12:56 发表 
我报个名先~
29号有空
谢谢谢谢,太给面子了!
我只是提个建议,具体决定由他们组委会来,呵呵!
如果我们结伴同游,我会叫你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18 13:0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1-18 12:16 发表 
我建议三清我们索性组织一次腐败活动算了!我有个好去处,如下:
日出、雪景、风车、云海、雾松括苍山上极至美景,三门海鲜极至FB!12月20—21日
【活动地点】浙江临海—括苍山
【景物介绍】
括苍山是浙江名山 ...
腐败分子

作者: macy 时间: 2008-11-18 13:11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8 13:08 发表 
腐败分子
这个清的厉害了。。。关注。。。然后找个人,我要当挂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11-18 13:13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18 13:31
很多人爬到山顶,看风车,然后住在山顶。这样比较自虐,还是车子开到山顶,把该看得看了,该拍了拍了,然后坐车下来住宾馆,嗬嗬,多省力啊~!
山顶只有1户农家,是村长自己开的,去过的司机说,那个棉被又硬又脏~盖上去能把脑袋打出乌青块,一碗烂糊面要15元,超贵超难吃。
所以还是住宾馆吃饭店呵呵~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18 14:02
原来括苍山冬景如此之美!!!赞啊,真赞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8 14:19
挂雪的风车。。。。难得一见的味道。。。。。。。。灵的!如果还下雪就去拍!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8-11-18 19:40
顶啊``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8-11-18 19:40
我也想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8 19:5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8 14:19 发表 
挂雪的风车。。。。难得一见的味道。。。。。。。。灵的!如果还下雪就去拍!
今年春节初六的时候在那里
但是雪太大了的,最后没有到山顶
只是远远望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8 20:0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8 14:19 发表 
挂雪的风车。。。。难得一见的味道。。。。。。。。灵的!如果还下雪就去拍!
春节初六的时候从福建回来到括苍山
但是雪太大了的
没有能够上去
只是在半山腰远远望去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11-18 21:30
凑个热闹
这个,跟精灵他们组织的那个是同一个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19 08:55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11-18 21:30 发表 
凑个热闹
这个,跟精灵他们组织的那个是同一个吗?
他们自虐的,而且已经确定的行程,我这个提议是腐败的,而且不确定的。
作者: 小丘 时间: 2008-11-19 09:2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1-18 12:16 发表 
我建议三清我们索性组织一次腐败活动算了!我有个好去处,如下:
日出、雪景、风车、云海、雾松括苍山上极至美景,三门海鲜极至FB!12月20—21日
【活动地点】浙江临海—括苍山
【景物介绍】
括苍山是浙江名山 ...
这个三清灵的。
太棒了!
支持,大大地支持!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11-19 09:54
晕了……3清也搞个2日游以刚……太FB了!不过俺大概只能在边上看看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19 11:08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11-19 09:54 发表 
晕了……3清也搞个2日游以刚……太FB了!不过俺大概只能在边上看看了
三清还是你来搞吃饭吧,那个扩苍山再议,要去的话,结伴同游去就行了!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11-19 11:53
FB有兴趣的,要不冬天组织去看雪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2-1 14:11
阳澄湖三清计划由于没有达到人数而取消,改为市内三清吧,大家什么时候有时间呢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