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秋日私语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16 21:05     标题: 秋日私语

好久没有交作业了,今天上几幅图吧!

图片附件: IMGP0318.jpg (2008-11-16 21:05, 186.69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076&k=d19e9526c5fc89c48548b42f109787d5&t=1782343051&sid=9UKk8E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16 21:06

秋天的景致,很惬意!

图片附件: IMGP0334.jpg (2008-11-16 21:06, 191.5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077&k=13ce97f66590b599d1070c5211d6acfe&t=1782343051&sid=9UKk8E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16 21:07

落花亦芬芳

图片附件: IMGP0351.jpg (2008-11-16 21:07, 171.42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078&k=725534682c3d2f24eebc24130c6a9af3&t=1782343051&sid=9UKk8E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16 21:09

是蜂鸟吗??可爱的小动物!

图片附件: IMGP0296.jpg (2008-11-16 21:09, 181.69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079&k=8be03f031bf5c9702a034f693dd813c7&t=1782343051&sid=9UKk8E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16 21:10

秋天是不是也有些许萧瑟呢?

图片附件: IMGP0374.jpg (2008-11-16 21:10, 175.56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080&k=6ec50809a2e35d9d1b5a6cb7f112a18a&t=1782343051&sid=9UKk8E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16 21:11

最爱中国红!!
祝大家红红火火,快快乐乐!!

图片附件: IMGP0365.jpg (2008-11-16 21:11, 176.08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081&k=2212f59d60917f94e1de5fc9c7e26ddf&t=1782343051&sid=9UKk8E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16 21:13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6 22:03

哈皮的PP娴静优美。。。。灰常欣赏。。。。。。。。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1-16 22:10

撒宁盗用我的名号?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6 22:22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11-16 21:09 发表
是蜂鸟吗??可爱的小动物!
这个东西上次10月份我也有拍到过。。。。。飞得超快。。。。极为灵活。。。。很小。。。象蛾子。。。。不停地在不同花簇间飞来飞去觅食。。。。。。很难得捉到这么一张。。。。。。。

图片附件: fengniao.jpg (2008-11-16 22:22, 63.24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084&k=5424493e3f96ace67135c650403c300e&t=1782343051&sid=9UKk8E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6 22:22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1-16 22:10 发表
撒宁盗用我的名号?
一开始我也以为是你开的新帖呢。。。。。。。。!!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11-16 23:04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1-16 22:10 发表
撒宁盗用我的名号?

我也被引诱进来了~没看到你~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17 08:51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1-16 22:10 发表
撒宁盗用我的名号?

差一个字呢!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11-17 18:10

还以为是私语小朋友呢,晕被欺骗了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17 19:33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1-16 22:10 发表
撒宁盗用我的名号?

一门心思以为第一张是你的背影。。。。。晕。。。。。被忽悠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17 20:35

天,这帖子水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18 11:51

哈皮,这是那里?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19 09:1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18 11:51 发表
哈皮,这是那里?
世纪公园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9 09:4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11-17 08:51 发表

差一个字呢!


现在看出来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