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二年级的数学题,10个人有9个人做错,你能做对吗? [打印本页]

作者: wfe707    时间: 2006-5-28 18:56     标题: 二年级的数学题,10个人有9个人做错,你能做对吗?

一天有个年轻人来到王老板的店里买了一件礼物
这件礼物成本是18元,标价是21元。
结果是这个年轻人掏出100元要买这件礼物。
王老板当时没有零钱,用那100元向街坊换了100元的零钱,找给年轻人79元。
但是街坊後来发现那100元是假钞,王老板无奈还了街坊100元。
现在问题是:王老板在这次交易中到底损失了多少钱???
作者: wfe707    时间: 2006-5-28 18:58     标题: haha

答对有奖阿!!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5-28 19:14

我觉得是:79 + 18 = 97 员
作者: 叶子    时间: 2006-5-28 22:56     标题: 什么奖品啊?

快说奖品是什么呀


[ 本帖最后由 叶子 于 2006-5-28 11:11 PM 编辑 ]
作者: wfe707    时间: 2006-5-28 23:24     标题: 哈哈

你还没回答呢,就想要奖品啊!!!!

如果答对了,
奖品就是“小杨”,
他就是你的了!

但是他肚中三个月大的小孩还是我的
倒是生了记得还我啊!!!
作者: lisa    时间: 2006-5-29 11:13

我说是200,对不对?找出去的钱加上货物100,再给那个老板100,不就是200?
作者: sevenhome    时间: 2006-5-29 13:22

100???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5-29 19:50

楼主出来公布答案
作者: JOHN    时间: 2006-5-29 21:01

应该是218
作者: wfe707    时间: 2006-5-29 21:43

埃,正确答案太少了,暂时部公布了,看看我的礼物到底能不能送出去阿
作者: sevenhome    时间: 2006-5-29 22:35

97~~~~
作者: lisa    时间: 2006-5-30 09:25

先说礼物才有动力啊!!!
作者: 叶子    时间: 2006-5-30 11:11

我已经得到礼物了哦.
作者: lisa    时间: 2006-5-30 11:35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6-5-30 11:11 AM 发表
我已经得到礼物了哦.

啊?不会真的是小杨吧?呵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5-30 12:06

小杨我们可不要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5-30 15:19

礼物呢?王铁我也不要~~~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5-30 15:20

我答了:97
作者: wfe707    时间: 2006-5-30 17:14     标题: haha

本来是借这次机会把自己推销出去的
可惜啊,大家都不要

作者: lisa    时间: 2006-5-31 08:46

原帖由 wfe707 于 2006-5-30 05:14 PM 发表
本来是借这次机会把自己推销出去的
可惜啊,大家都不要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5-31 09:30

原帖由 wfe707 于 2006-5-30 05:14 PM 发表
本来是借这次机会把自己推销出去的
可惜啊,大家都不要

昏死三天,你搞什么啊~~~~~~唉,伤大家的感情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5-31 10:00

不过话说回来,王铁同志还是千年难得的可爱体贴好男生。长的又不错~
看到我老晚还在线,总是会问我:姐姐是不是还在上班啊,辛苦啦!有这个朋友,感到很荣幸!
记得杀人时,他自己是警察,结果和杀手一起睁开眼睛,还在那里狂指要杀谁,搞的杀手很纳闷,上帝直摇头(示意你不能杀人)哈哈哈哈哈
哪位善良 可爱 美丽的好女生,选择王铁,绝对不会错的。有这样的男朋友,你会很幸福的~
作者: lisa    时间: 2006-5-31 10:0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31 10:00 AM 发表
不过话说回来,王铁同志还是千年难得的可爱体贴好男生。长的又不错~
看到我老晚还在线,总是会问我:姐姐是不是还在上班啊,辛苦啦!有这个朋友,感到很荣幸!
记得杀人时,他自己是警察,结果和杀手一起睁开眼 ...

我们是不是考虑一下,开个《相约星期六》专版哪?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5-31 10:45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31 10:05 AM 发表

我们是不是考虑一下,开个《相约星期六》专版哪?

等以后人多了,不就可以啦,哈哈哈哈,先把王铁解决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5-31 12:22

毛主席教导我们:小王同志,是个好同志!
作者: lisa    时间: 2006-5-31 12:28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31 12:22 PM 发表
毛主席教导我们:小王同志,是个好同志!

哈哈~~,是不是可以颁个什么金奖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5-31 15:17

118元钱

因为东西给了,但自己没收钱反而还了100,所以,是118元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5-31 15:22

这个问题回答其实不要看具体数字,就是货物成本已经出去了,他的钱相当于没收到(因为是假钱),而反过来要给街坊还钱100,所以是18+100

如果计算开店铺的成本和自己所花的精力成本,以及精神损失费,就无法估计了!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5-31 03:23 PM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5-31 15:31

原帖由 wfe707 于 2006-5-30 05:14 PM 发表
本来是借这次机会把自己推销出去的
可惜啊,大家都不要


我要!

我差个帮我擦鞋的!

以后出去你帮我背包!

我吃饭你帮我付钱!

我去泡小姑娘,你帮我背黑锅,包括出现的小孩(孽债)!

我洗澡,你帮我擦背!

其他东西坚决不要你帮,怕你累着!

小可(dencol)敬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5-31 18:31

黑铁兄:恭喜你!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1 08:2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31 06:31 PM 发表
黑铁兄:恭喜你!

终于~~~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6-1 19:44

哈哈,黑铁到成都去了,我让他带点好吃的回来,想要的,请跟贴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 09:07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1 07:44 PM 发表
哈哈,黑铁到成都去了,我让他带点好吃的回来,想要的,请跟贴

我要
作者: wfe707    时间: 2006-6-3 23:13

去了成都,又去了西安,终于回来了
作者: wfe707    时间: 2006-6-3 23:59

好吃的带回来了,想吃的报名阿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5 09:46

原帖由 wfe707 于 2006-6-3 11:59 PM 发表
好吃的带回来了,想吃的报名阿

第一个
作者: JOHN    时间: 2006-6-5 10:34

我跟~~
第二个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6-5 10:36

原帖由 wfe707 于 2006-6-3 11:59 PM 发表
好吃的带回来了,想吃的报名阿


是什么?先汇报汇报!!!
作者: wfe707    时间: 2006-6-5 19:01

报名超过5人,我就回报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