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网络红歌《放了手就忘我了》 [打印本页]

作者: hxinqing    时间: 2008-11-15 11:40     标题: 网络红歌《放了手就忘我了》

[wma]http://blog.enboedu.com/uploadfiles/2008-10/231526168317.mp3[/wma]

从牵手到分手。看似是个很简单的过程。
可你是否知道,这个简单的过程却也耗尽了我一生的爱恋。
美丽的情怀却是永远都无法忘却的东西
一切的一切都让它随风而逝吧!  
分手了。记得。有个人曾经很深很深的爱过你....
分手后请忘了我,逃避是我的唯一选择
放了手就忘了我,从此将这份爱珍藏。

并不是所有的情意,都能缠绵;
并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同行;
并不是所有的爱恋,都能长厮守;
爱人走了,曾经的情意带不走。
面对转身的爱情,真诚地道一声“一路保重!”
一切的一切都让它随风而逝吧......
放了手就请忘了我,选择这种方式离开

当发现你对我的一切开始厌倦
当看到你默默抽烟,左右为难
当我挽留变得是你厌烦;
我们就要说再见!
从牵手到分手。看似是个很简单的过程。
可你是否知道,这个简单的过程却也耗尽了我一生的爱恋。

转身离开
有好多话已不用说出来
放在心里
日子久了或许会变简单
即使哪天遇见
也可以微笑着擦肩……
我将把这份爱完好的保存起来,永远不再打开。

我也想找一个陌生人来狠狠地相爱,狠狠地告别~~
告别悲伤告别眼泪告别所有的不愉快~~
可是亲爱的 我舍不得 舍不得你~~
舍不得那些快乐的日子~~
所以还要继续~~

我们总在告别
告别昨天  告别记忆告别曾经的一切
那么
希望在我们告别之前  能够好好的祭奠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15 22:06

我也想找一个陌生人来狠狠地相爱,狠狠地告别~~
告别悲伤告别眼泪告别所有的不愉快~~
可是亲爱的 我舍不得 舍不得你~~
舍不得那些快乐的日子~~
所以还要继续~~
作者: ELLA    时间: 2008-11-15 22:38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1-15 22:06 发表
我也想找一个陌生人来狠狠地相爱,狠狠地告别~~
告别悲伤告别眼泪告别所有的不愉快~~
可是亲爱的 我舍不得 舍不得你~~
舍不得那些快乐的日子~~
所以还要继续~~



原来ANNE也很多情噢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11-17 18:15

原帖由 ELLA 于 2008-11-15 22:38 发表



原来ANNE也很多情噢


也很专情呀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17 19:20

楼上的,是谁啊?好像不认识你大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24 17:18

不错!!!文字很伤感,我现在没心没肺,坚决不被打动!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24 20:57

显然楼上的受到过打击了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25 17:32

显然是这样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