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最近刚练的,给大家放松放松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11-14 01:04
标题:
最近刚练的,给大家放松放松哈哈
同学们,好久没上来了,最近好忙,也挺想你们的
就当放松吧,哈哈
抽空练的,琴很破了,年底准备换了
有相同爱好者考虑组个乐队玩玩啊
http://www.56.com/u32/v_MzkxODkyMzc.html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4442106&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1-14 06:16
好像很多人喜欢这个曲子。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1-14 06:22
听完了,怎么好像就一句啊。呵呵。
本来是看着的,后来发觉太长,不高兴看了。
楼主的手指挺好看。
如果没有筋就好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4 07:20
多才多艺呀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1-14 08:27
力挺你,小样。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1-14 11:28
好听的~~
顶上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14 11:37
好听
我也有一把破吉他,已经忘了怎么弹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14 11:53
神情很哀怨啊!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14 12:03
让人静心的调调,听起来很舒服。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4 12:05
有悠闲的感觉。。。。有机会跟轩辕学琴。。。。。。。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11-14 16:04
哈哈,献丑了,随便弹弹,挥去一丝忧愁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1-14 20:04
辉常投入!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18 14:14
贼有才了,nnd,这首曲子难度不低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18 14:29
非常有感觉~想起了北京夏天这部电视剧。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1-18 15:14
小样还懂音乐啊~~~~没看出来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