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最近刚练的,给大家放松放松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11-14 01:04     标题: 最近刚练的,给大家放松放松哈哈

同学们,好久没上来了,最近好忙,也挺想你们的
就当放松吧,哈哈
抽空练的,琴很破了,年底准备换了
有相同爱好者考虑组个乐队玩玩啊
http://www.56.com/u32/v_MzkxODkyMzc.html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4442106&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1-14 06:16

好像很多人喜欢这个曲子。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1-14 06:22

听完了,怎么好像就一句啊。呵呵。
本来是看着的,后来发觉太长,不高兴看了。
楼主的手指挺好看。
如果没有筋就好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4 07:20

多才多艺呀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1-14 08:27

力挺你,小样。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1-14 11:28

好听的~~
顶上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14 11:37

好听
我也有一把破吉他,已经忘了怎么弹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14 11:53

神情很哀怨啊!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14 12:03

让人静心的调调,听起来很舒服。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4 12:05

有悠闲的感觉。。。。有机会跟轩辕学琴。。。。。。。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11-14 16:04

哈哈,献丑了,随便弹弹,挥去一丝忧愁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1-14 20:04

辉常投入!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18 14:14

贼有才了,nnd,这首曲子难度不低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18 14:29

非常有感觉~想起了北京夏天这部电视剧。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1-18 15:14

小样还懂音乐啊~~~~没看出来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