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游泳、小龙虾+保龄』 [打印本页]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12 13:54     标题: 『游泳、小龙虾+保龄』

咳咳咳,夏天到拉~~天气天晴朗~~辣妹处处香~~~

经商讨决定:近期举办游泳活动 有比基尼的mm都带好比基尼哦~~

晚饭: 小龙虾 哇咔咔~~~哈喇子~~~


后续:保龄球,桌球,溜冰,牌类....

有兴趣的tx请跟帖留言报名哦~~~


活动地点:浦东源深体育馆

活动时间:待定

联系方式:13472531034

[ 本帖最后由 回音猪 于 2009-1-5 11:16 编辑 ]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1-12 13:57

想报名大!

可是,我们去四明山..............

你们都不去吗?

去了回来打球多好呀...........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12-15 18:06 编辑 ]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1-12 13:57

22号我去公盂 ,兄弟姐妹们玩儿好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1-12 13:58

回来后一定~~~当啦啦队的队长~
作者: shawn    时间: 2008-11-12 14:16

不错,占个拉拉队的坑先, 但时间还长, 恐有变化 !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1-12 14:20

支持~~~但是没空来,改个日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2 15:21

有安排了。。。。。XDJMS玩好。。。。。
作者: habra    时间: 2008-11-12 15:29

我来打酱油的 ~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12 15:47

我喜欢,可是有安排了,改下次吧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12 15:48

哇哈哈,大家都没空,哇哈哈
作者: 老乡    时间: 2008-11-12 16:39

我打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2 16:55

想去
但是只能飘过...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11-12 21:07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12 23:33

纯支持了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14 12:15

楼主。。。改下日期吧。。。。想去。。。。。但已另有安排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14 12:17

啊.....改啥时候啊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14 19:08

MS这个月基本都有安排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8-11-17 17:2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2 15:21 发表
有安排了。。。。。XDJMS玩好。。。。。


水王准备往哪游啊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8-11-19 10:28

到底有没有人打?

[ 本帖最后由 超级奶爸 于 2008-11-19 10:30 编辑 ]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19 14:10

有  现在十个人左右 周六下午 具体时间和场地 周五放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19 14:19

你要是搞成每周活动,人肯定多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1-19 14:28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19 16:36

那就每周 俺没意见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19 17:53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1-19 14:10 发表
有  现在十个人左右 周六下午 具体时间和场地 周五放出


到时候来观战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19 17:58

文建中学体育馆
地点:位于浦东东方路、蓝村路口附近文建中学内
58706284
有6片场地,木地板,光线较好。
交通:大桥二线、隧道九线、隧道五线、792、775、601、610等

下午场子定不到啦..........只有这个下午两点前有场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19 19:51

活动性质:市内体育
活动地点:浦东张江中医药大学体育馆
活动时间:11月22日下午4点-6点,不包括后续
参与人数:问猪去吧,偶不知道
交通方式:地铁二号线张江高科站,下车打车至中医药大学体育馆大门口(起步价,友情提示,南汇车更便宜),或者公交张南线(张江首发站,票价一元,仅一站路),大学附近有大桥五线、大桥六线(终点站是此站的下一站),其他公交线(反正偶没坐过……)
联系方式:问猪吧,或者我也可以
活动后续:到时再说吧,张江高科站下的那片餐饮弄的还算和谐的了,就是性价比不高
场地介绍:场馆很高很宽敞,木质地板明亮干净,略有些偏滑,相当的不错
其他说明:http://www.google.cn

中医药大学羽毛球馆.jpg
中医药大学羽毛球馆2.jpg

图片附件: 中医药大学羽毛球馆.jpg (2008-11-19 19:51, 50.7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561&k=a473491991bf89087a87e029f18d5db4&t=1782230526&sid=jL8vNO



图片附件: 中医药大学羽毛球馆2.jpg (2008-11-19 19:51, 33.4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562&k=b54923a0c59c926b2c62e8ea836631e2&t=1782230526&sid=jL8vNO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19 19:54

补充:

地铁马路(祖冲之路)有当代艺术馆,好像是免费的,至少我以前去的时候就是
体育馆还有乒乓球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19 19:58

好详细啊  谢谢海外

乒乓我喜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1-19 20:31

到时再说吧,张江高科站下的那片餐饮弄的还算和谐的了,就是性价比不高


--------那片的餐馆,性价比不是一般的不高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8-11-20 09:18

楼上的只知道吃吃吃吃吃吃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20 09:24

LS只知道宅宅宅宅宅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20 12:48

第一页更新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20 13:06

科苑路华佗路??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20 13:11

不知道 你查地图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20 13:14

报名一人,麻烦楼主了
13816285511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20 13:25

好的 记下了  有拍带拍哦 那边没的租 你也记下我号码 13472531034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20 13:30

本人路线:江湾镇-中山北路-杨浦大桥-罗山路-龙东大道-张江,目前车子还能坐2人,需要搭车的说话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20 13:34

8认得侬,可以搭瓦拉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20 13:39

可以,你在哪?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20 13:46

搭车的要早去

俺去看免费的艺术馆 顺便郊游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20 13:48

22日星期六
   多云
高温:17℃
低温:10℃
东风3-4级


是个好天气哦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20 14:28

搭车人满。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8-11-20 14:30

海外去吗?
我怕其他人不带我玩。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20 14:36

去的 你留个号码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20 14:38

海外据说是高手,更不带你玩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8-11-20 14:48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1-20 14:38 发表
海外据说是高手,更不带你玩


我就起起哄,捡捡球,看看有水平差的,欺负欺负。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20 14:51

你留个号码呀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8-11-20 14:54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1-20 14:51 发表
你留个号码呀


13611808995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20 14:57

收到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20 18:47

我去的
顺便说下
周六提供下午一点至三点半的免费室外网球,需自带球拍,毕昇路289弄前球场,或者联系我13482200319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20 18:48

ps:自认高手的就不用来羞辱我等了,目前有三个超级新手,只有一个场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20 18:48

欢迎奶爸莅临捡球……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11-20 22:41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1-20 13:30 发表
本人路线:江湾镇-中山北路-杨浦大桥-罗山路-龙东大道-张江,目前车子还能坐2人,需要搭车的说话

江湾镇,离我家很近啊,看到的晚了,55555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0 23:03

本周六我有空。。。来打网球、乒乓球、羽毛球。。。。。。。。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8-11-20 23:16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0 18:48 发表
欢迎奶爸莅临捡球……


我要捡回家的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21 09:51

球馆里的球不是一般的多啊,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11-21 14:38

打个球要走这么远吗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21 14:39

远么 不远呀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1 14:59

10多人就一个场子啊。。。。。准备打几个小时?乒乓房和网球房远吗?。。。。
有没有后续节目?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21 15:04

两个场子 两小时 后续吃饭 桌球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21 15:05

为开车的补充几句:
1. 学校嘛,里面免费停车的
2. 杨浦大桥罗山路转高科中路转科苑路转华佗路
3. 南浦大桥龙阳路龙东大道转科苑路转华佗路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1 16:03

网球和乒乓定的话多少钱一小时?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21 16:31

网球免费 乒乓未知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11-23 18:40

刚看到,时间已经过了.期待下次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23 20:55

哈哈,下次茶烟过来一起耍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26 17:08

这周继续  场地还没确定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26 17:46

要不我还是帮你订中医药大学?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27 09:21

本周么人打吗?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27 15:41

花木那边莱塞么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27 15:56

杜鹃路152号  花木小学

35元/小时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8-11-27 20:44

本周有事啦,下周再参加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28 11:22

明天还继续吗?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28 16:36

推迟一周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8 16:49

很好。。。。。。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28 16:50

好的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28 17:19

继续占坑,有时间一定来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2-1 12:16

周六 浦东源深体育馆 11:00-13':00

一起吃中饭吧......

其它时间段没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1 13:27

吐血……这个时间段……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8-12-1 15:59

占坑!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2-3 15:52

11:00-13:00 羽毛球

接下去 午饭

午饭后  篮球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3 16:00

这周去自虐,美女帅哥们好好玩那
作者: shawn    时间: 2008-12-4 16:08

没劲,人太少啦, 关注着呢!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4 16:57

小肖,好久不见了,有时间出来吃饭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8-12-4 21:50

活动还能进行么?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2-4 22:38

照计划进行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2-6 19:31

这个礼拜忙死了,到现在才有空上来,错过了,期待下一次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10 13:45

本周还有伐?
作者: cindy    时间: 2008-12-10 14:25

已经放了猪猪2次鸽子了,罪过啊!下次一定参加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10 15:32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10 13:45 发表
本周还有伐?



不知道你想有啥,O(∩_∩)O哈哈~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2-15 16:04

本周又有拉

订了两个场子 两小时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15 16:51

本帖子常年更新~~~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15 18:11

支持一记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2-15 18:44

UP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2-16 13:06

up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2-17 09: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17 10:11

帖子置顶长红啦~~~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2-17 12:10

LS可以开发以下大华的溜冰场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17 13:26

人工置顶……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2-17 18:33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12-17 12:10 发表
LS可以开发以下大华的溜冰场呀


大华的冰场不是早就关了吗??

可以去五角和万体的呀.

快快组织吧!!!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2-17 20:50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2-17 18:33 发表


大华的冰场不是早就关了吗??

可以去五角和万体的呀.

快快组织吧!!!


你们直接当我透明就可以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