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2 15:21 发表 有安排了。。。。。XDJMS玩好。。。。。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1-19 14:10 发表 有 现在十个人左右 周六下午 具体时间和场地 周五放出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1-20 14:38 发表 海外据说是高手,更不带你玩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1-20 14:51 发表 你留个号码呀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1-20 13:30 发表 本人路线:江湾镇-中山北路-杨浦大桥-罗山路-龙东大道-张江,目前车子还能坐2人,需要搭车的说话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0 18:48 发表 欢迎奶爸莅临捡球……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10 13:45 发表 本周还有伐?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12-17 12:10 发表 LS可以开发以下大华的溜冰场呀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2-17 18:33 发表 大华的冰场不是早就关了吗?? 可以去五角和万体的呀. 快快组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