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逛taobao ,偶然见一毛豆象咱论坛老大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1-12 13:34     标题: 逛taobao ,偶然见一毛豆象咱论坛老大

逛taobao ,偶然见一毛豆眼熟
象不象咱论坛的某大哥!

78efeae5-a165-4906-a1b7-18e8d6b1a018.jpg

图片附件: 78efeae5-a165-4906-a1b7-18e8d6b1a018.jpg (2008-11-12 13:34, 100.2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864&k=ab26efa8d337fc657cc9eba95cb7f468&t=1782366241&sid=X6yZEb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11-12 13:47

who?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12 14:24

哇塞!好像啊!

不过谁能告诉我像谁?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1-12 14:54

赶紧来认领~hary MM
作者: habra    时间: 2008-11-12 15:30

我们论坛有这得模样的帅哥......
快揪出来...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12 16:33

原帖由 habra 于 2008-11-12 15:30 发表
我们论坛有这得模样的帅哥......
快揪出来...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1-12 16:49

是雪松么……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13 11:48

赶快对号入座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3 11:58

难道说的是天灵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13 13:38

小白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1-14 11:2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13 13:38 发表
小白

正解
神灯是也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1-14 11:31

17_avatar_middle.jpg 20081112_3fe9092eedf8c0e42273h502YVix4xMv.jpg

图片附件: 17_avatar_middle.jpg (2008-11-14 11:31, 3.2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998&k=21de1d1bb2973945080001d48e42d7a7&t=1782366241&sid=X6yZEb



图片附件: 20081112_3fe9092eedf8c0e42273h502YVix4xMv.jpg (2008-11-14 11:31, 100.2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999&k=8804ef68f3c18f617901aa48541fa3c8&t=1782366241&sid=X6yZEb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1-14 12:12

为啥是我啊那里很像我啊,我又怎么帅吗。人家明显是天生立志
我是XXXXXX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14 16:4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13 13:38 发表
小白

这么一说,还有真有点象
小白开始流长发吧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2-28 20:48

有点像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