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1-18 09:05 发表 北斗星,你们准备怎么去?互换一下经验。我们也是想去得,但是时间和你的不同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18 09:38 发表 带我伐啦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1-18 09:59 发表 当然当然~~你来了会很热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