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神 于 2008-11-12 09:34 发表 哪个医院的,我带我家狗狗今天就去做美容
原帖由 北斗星 于 2008-11-12 09:45 发表 你不要瞎起劲了!小心神婆宰了你!还少将新人那.....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12 09:55 发表 台湾大学兽医系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1-12 09:56 发表 我就是野兽~来医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