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湖北宜昌柑橘滞销被弃路边任腐烂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1 13:27 标题: 湖北宜昌柑橘滞销被弃路边任腐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9:37 人民网

2008年11月10日,湖北宜昌市夷陵区鸦鹊岭镇,橘农将客商挑选后的“等外品”柑橘倒掉。

2008年11月10日,湖北宜昌市夷陵区鸦鹊岭镇,橘农在被倒掉的“等外品”柑橘堆中剥取橘皮。
2008年11月10日,湖北宜昌市夷陵区鸦鹊岭镇,橘农以0.05元—0.20元每斤的低价向客商出售柑橘。但还有大量柑橘糜烂后,被当成垃圾倾倒在路边。
据悉,受四川广元“蛆柑”事件影响,没有出现疫情的湖北省柑橘外销曾一度全面停滞,经有关有关部门“救市”后,目前销售量已恢复到正常水平的85%,但柑橘收购价较往年暴跌,而且收购商对柑橘的大小、品相等要求严格,导致大量“等外品”柑橘被当成垃圾倒掉,经济损失惨重。
刘君凤/人民图片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1-11 17:28
最可怜的是那些农民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1 19:15
喂猪也好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